星期六在我的千呼萬喚下 阿妹終於把她哈尼家的泡泡帶回來囉~


沒有辦法~~誰叫泡泡那麼的口愛~


阿妹一帶回來~我打開了貓籠  泡泡伸出了那個圓圓的頭~~眼睛直呼呼的盯著我看~~


把他抱起來 放在我的腳上 哇勒!你死企跨丟鬼哦~~跑的跟什麼一樣的~~一副想要趕快離開我様子~


不過他實在是有夠肥的啦~~只有那個頭可愛的勒~


只要我把牠抱起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又給我不知道跑到那裡企了~


要不就是在我身上動來動企~~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抱著 (這時我已經是三條線了啦!)


阿妹受不了的情形下~~把牠抱起來  就有比較安靜了~


要抱去給我的點點妹妹~~點點妹妹她怕的勒~~直呼~毛真好長哦~跟長毛怪一樣


結果還是打消捉弄泡泡念頭~~請阿妹趕緊將泡泡帶下去給她哈尼


阿妹還說   把泡泡丟給她哈尼時 泡泡就像被嚇到的小孩 馬上跑企他哈尼身邊~


厚~實在是厚~又沒有給牠怎樣~有需要怕成這樣嗎? 真是糟糕!


↓這是泡泡剛買回來的時候拍的~有沒有給牠素口愛勒



 


後記:


1.  在阿妹的告知下~她家哈尼知道我家點點妹閒他家泡泡毛太長了就給牠帶企理毛了 


      現在長毛瞄變短毛瞄了


2. 昨日在和阿妹閒聊下  得知阿妹的好麻吉也有養了一隻瞄 名叫香茹


     阿知我們家的點點妹竟接了一句~~叮噹家的瞄叫香茹  那你哈尼家的泡泡應該要叫金針茹才對


     我用很驚訝的表情問著點點妹 什麼金針茹   她好笑的回我說~~因為泡泡毛那麼長 要叫金針茹比較適


     合  這時的我已經快要笑翻了啦~~(嘿!嘿!金針茹~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