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阿妹的告知下~~


知道了我們公司附近的IKEA在做特賣~~


很多抱枕呀、枕頭的都便宜賣說~


就連那個感覺貴松松的記憶枕一個也才169吶!而且睡起來粉舒服說~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低啦~如果一次來個二個我想一定很贊的啦~


還有裡頭的小抱枕一個才99元耶~而且還給它變蠻大一個的說~


因為點點妹說他們公司的椅子比較深~坐的腰好酸就一連買了二個~(買回來還被我阿木小唸了一會)


看到她的抱枕  我才熊熊想到我也改換一下我在公司睡覺用的小枕頭了~


可能是太小的關係~裡頭的填充物沒有很紮實的感覺~所以睡起來的感覺也不是粉舒服


↓昨天之前中午睡覺用的小枕頭 


 P.S這個也是阿計去買保養品的滿額送哦~阿計不要 就被我接收啦!  謝謝阿計的愛心小枕頭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之前有一次上林口找玉枝做臉 買了些保養品 就有滿額送 好像有送顆枕頭耶~


今天早就來給它翻出來~~   哇~~好口愛哦~~竟是維尼的頭勒~而且還有一件小朋友蓋的維尼被(我用不到)


點點妹一看到便說:姐~你怎麼會有維尼枕頭   這是我的最愛勒~


我說:之前去找玉技的時候她給我的呀~就跟之前你看到的那個維尼被是一起拿回來的呀


點點妹:是哦~~那你拿出來要幹嘛!給我的哦~


我說:你想得美勒~~這是我要拿企公司睡覺用的啦~~    要枕頭~你不是買了二個嗎?


點點妹:厚~~可是這個好可愛耶~那顆頭那麼大  而且我買的那二個是沒有圖案的呀~~


我說:嘿!嘿!嘿!拍謝勒~~無法割愛喔~


一走出房間 小妹一看到我手上的維尼枕頭就又問說:姐~妳拿這個要幹嘛!


我又說(有點不耐煩):這是我要拿去公司中午睡覺用的啦~~


小妹沒有多說什麼~~拿起維尼枕頭就給它抱了起來~~(厚~實在是被他的動作笑死,一副就像在抱小孩一樣~)


↓讓我家二位姑娘為之瘋狂的維尼枕頭(有沒有給他粉口愛勒!厚~我超愛的說~)




其實呀~我們公司的Joann也很愛維尼  本來是想說要藏起來的~


但是維尼的頭太大了呀~我的抽屜放不下 所以就放在櫃子的上面   果然Joann一來就問我怎麼會有這個


我又把同樣的話再回答她一次~~  看著他痴癡的望著它  真想跟Joann說拍謝啦~這個我沒有辦法割愛哦~Sorry


這時我終於感受到維尼的威力了~~讓這麼多人為它瘋狂


不過有了維尼枕頭真的讓我今天中午午休超舒服的啦~~讓我睡到差不點不想起來上班說~~呵呵


謝謝你囉~~維尼大枕頭!讓我有個舒服的午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