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載受傷的同事,到署立醫院掛急診,掛號、看診、照X光片,


等待縫合中.....美麗的護士推來一張乾乾淨淨的病床;


醫生指著病床說:『躺在這裡...』然後,轉身拿縫合工具。


一身髒兮兮的同事說:『我身上那麼髒...』望著病床遲遲沒有動作,


護士看了他一眼說:『都算在費用了,躺不躺都要錢...躺下吧.......


話都還沒說完,同事毫不猶豫地給它躺了下去;


還搞笑的說:『躺下去~我就看不到妳啦...


(在一旁的我心想:你嘛幫~幫忙!手指頭還在冒鮮血,你老兄還在~把妹喔!)


護士笑著說:『來~我幫你打破傷風...


醫生在另一邊說:『要打麻醉針囉...』也不知是否存心,兩針齊下。


得他老兄哎哎叫...看到那一副屎尿差點沒飆出來的模樣,


我在一旁竊笑心想:該不會把到未來的醫生娘了,活該~呵呵!


這時,打完針的護士轉頭對我說:『來~按一下...


為避免被同事發現我在偷笑,在按住酒精綿的同時,


我轉身跟正要離去的護士說:『按~一下喔!那可以放開了嗎?』


只見,護士小姐失聲笑了笑說:『先生,你很幽默喔!』


我也順勢笑著說:『哈哈~還好啦...呵呵...


 (內心深深地佩服那位護士的專業,在看到同事那鳥樣,還能憋住不笑!)


PS:聽說麻醉針剛打下去時,真的很痛啊!所以...


想像我同事正在耍帥把妹的同時,被打了兩針(麻醉針還在傷口處多戳了好幾下)


,那瞬間他的表情有多『逼激』呀~~


 


 


 


想不到現在這樣的倫還真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