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我們一行人去辣上天吃麻辣後~~


不知怎麼搞的就愛上了那裡的麻辣吶~


難道是那裡放了嗎啡嗎  讓我和點點妹日日的思念呀!呵~~  金嫁ㄟ害啦~


不過也剛好點妹要離開那個沒有人性的公司 所以為了幫她慶祝一下~~我們便決定再次前往


而且點妹還說 一定要找阿計企哦~因為她從那次吃過後 就一直想吃阿計煮的麻辣麵


還有還有那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花生麻糬啦~~


↓就是它啦~~就訴它讓我們家點妹思思念念的東東啦



今天我們只有三枚倫來 所以我們也是點了三個不一樣的鍋類


我們點了咖哩、麻辣和酸白菜      阿計是說咖哩不錯吃 所以我們才點了咖哩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愛咖哩火鍋 所以............    因為我還是覺得怪 但是就是說不上來那裡怪


不過咖哩飯 我到是蠻愛的說~~我很奇爬厚~


↓今天的賓士鍋



至於其他的部份~~因上一篇的辣上天麻辣火鍋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在這裡就不多說明了


最後附上這家店的名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


↓這是名片的正面



↓這是名片的背面



我們去的是之前火車站那附近的那家 另外還有一定是在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26號~~


真的不錯吃哦~~跟飛天和天外天味道不一樣哦~~ 一定要去嚐嚐哦~


 


 


 


繼續閱讀:辣上天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