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回到家下班  接到了一通來電顯示為麻吉的電話~


心想 是楊大哥嗎?還是妹妹耶~~


一接起來 發現是妹妹的聲音


妹妹:cindy阿姨 我是雅婷啦!妳還記得我嗎?(口氣有點急促)


我說:記得呀!(心裡擔心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了嗎?(擔心的問著)


妹妹:那你下班了嗎?


我說:是呀~我現在在家裡呀~妳怎麼了嗎?(又再問了一次)


妹妹:沒有啦~我想要跟你聊天呀!


我說:想跟我聊天哦~(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 好呀!妳上MSN呀!cindy阿姨跟你聊天


妹妹:可是爺爺說那個房間很熱 要我不要企那個房間上網


我說:是哦!那怎麼辦


妹妹:沒有關係~我們用電話聊好了~


我說:好呀!那你開始放假了嗎?


妹妹:是呀!但是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妹妹:阿姨!我問你哦~為什麼還是會有人打電話給媽媽呢?難道她們不知道媽媽已經死掉了嗎?


我說:…………………………..因為媽媽離開的事情  只有媽媽的幾個好朋友知道呀! 其他的人都不知道呀!所以要找媽媽的人一定會打給媽媽的呀!那妳有把電話接起來嗎?


妹妹:沒有呀~因為我覺得怪怪的呀~所以就沒有接了呀!


妹妹:阿姨!你和小貝貝阿姨什麼時候要來我們家呀~


我說:為什麼要去你家呀?


妹妹:因為我放假很無聊呀!你們可不可以來陪我聊天呀!交我一些東西呀!


------------------------------------------------------------------------------------------------------------------------------------


這時的我  聽到這樣子的話  我才晃然之前麻吉在的時候 常常都會跟妹妹聊天教她有關電腦的一些東西


但是現在麻吉走了~加上楊大哥又沒有時間下


妹妹要聊天的對象真的一個也沒有  總不能要她企找爺爺奶奶吧!


----------------------------------------------------------------------------------------------------------------------------------


我說:口訴我和小貝阿姨平日都要上班哦!只能假日才會過企耶


妹妹:好呀!沒有關係


我說:那我跟小貝阿姨橋好時間 要過去再跟妳說


---------------------------------------------------------------------------------------------------------------------------------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我們的對話


心裡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沉重


妹妹一直是個讓人覺得想法很成熟的小女生  做什麼事都會讓人倍感窩心


知道自己的媽媽已經離開了  確表現的很堅強  看在眼裡的我實在是不捨 


她的懂事~她的堅強 或許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


好麻吉~不管妳在另外一個世界裡有是否看到,妳是否感覺到妳們家妹妹讓妳很驕傲呢?


↓這張是麻吉和妹妹的合照 我最愛這張~也是放在我手機來電顯示的相片裡



雖然再也看不到這張照片的來電顯示 麻吉永遠的活在我的心裡的


好麻吉~ 妳真的很討厭 這麼早就離開我們 搞的我現在想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