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跟姐去荷堤咖啡用餐


發玩他們桌上貼心準備的笑話集 覺得還不錯就貼上來給大家笑笑


 


※※※ 割耳朵 ※※※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覺得他很正常。


然後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找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了,你會怎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為眼睛掉下來。』


 


※※※ 背書 ※※※


還是學生的小明拿到生平第一張支票,興沖沖地跑到銀行去存。


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枱上說:『背書』


小明嚇了一跳,一頭霧水、怯生生地問:『請問要背那一段?』


 


※※※ 天賜良緣 ※※※


小馬單身良久,眼看就要30了。


有一天他撿到一條手帕,上面鏽了『阿香』,還有電話號碼。


小馬很興奮,認為是天賜良緣,急忙地撥了電話:『喂!請問阿香小姐在嗎?』


『阿香?』................


經過了許久  從話筒中傳來......................


 


 


 


 


 


『阿嬤!妳的電話!』


 


※※※ 漂不漂亮 ※※※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