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跟著點妹來北海岸走走


想想~之前騎車過來也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這天我們二姐妹便騎車來到北海岸這個海岸線走一遭


來到了石門 想必大家知道就是這裡的石門洞了


據說石門洞原來是在水底下 但因地殼變動而露出水面 一般稱之為海蝕洞


↓這張是前往金山時 路過的時候拍下來的~整個從遠處看來起來還蠻美的說



↓早上經過的時候  這裡人還不是很多~ 天氣一樣炎熱 但是這個石門洞的下方是個讓人乘涼的好地方哦~



從金山回來後~我們先行從兩側的樓梯上去洞上的觀景台 可以看到整個石門的海岸線


一望無際的感覺 整個人變的好輕鬆又好自在的感覺~


雖然天氣粉熱 但是觀景台上的風吹過來還是粉舒服的


↓這張是在觀景台上往金山的方向拍去



圖中的這座小橋可以從洞旁的小走道走過去的 之前就有跟麻吉來過一次了


不過要過去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因為那裡的路不是大小顆的石頭組成的就是一堆沙灘地


過了一小段的木板橋後才會到那座小白穚  那時我們也再這兒拍過照哦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吶悶 怎麼會有一座小白橋在水中央勒~


觀景台上的一隅 



觀景台上往下拍 這個石門洞進去後方的沙灘二側都有個涼亭 可供人休息的哦!


有沒有看到下午來這裡玩水的人真的很多耶~原本我也想下去給它走一下的說


但是怕下去了就會開始忘我了 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然我還真的很想下去踩踩水也好




↓我和點妹在觀景台上合影 (這張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的哦 因為相機腳架一直給我搞罷工)


離開前~再拍個幾張唄~





有沒有看到 倫很多耶~而且竟然還有人在那裡睡覺耶~想必這個洞底下有多涼快呀~


因為這天下午去是漲潮 不然如果是在退潮的時候去 下去海水裡還有寶可以尋哦~


嘻~因為之前有一次來過 發現這裡有很多蚵仔的殼 去敲一敲 打 一打 裡都真的有蚵仔哦~


喜歡挖寶的人 可以來這裡找尋一下 一定很好玩的哦 不過要注意一下潮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