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天氣不冷也不熱


所以便找小貝貝上了陽明山走走企 順便來企吃那無緣的麻油雞~


為什麼說無緣耶~因為每次都是小貝貝和麻吉上去才吃的到  而且每次下來都跟我說有多好吃


對於愛吃的我   想吃又吃不到的感覺  實在是讓我飲恨呀~


星期六這天我們驅機車前往 過了文化大學及草山行館後 來到了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登登登登~~好吃麻油雞的店面胦入眼廉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原本小豬以為是類似咖啡廳裡賣的吶 結果不是哦


是一間看似簡陃的小店面 在半山腰上 老闆是一個太約50~60歲的伯伯和他老婆開的


有沒有看到~~這隻腿粉好吃厚~我都覺得他的肉好晶瑩剔透的樣子~~



而且這個山藥麻油雞 味道真的好重哦~~


難怪麻吉會說這是又油又香的麻油雞 因為他真的很麻油  實在是素好吃的啦~~而且重點是他還有加了膠質粉多山藥哦~~(想想看這個多補)



一般在外面吃的麻油雞 麻油味道都不是很重  大多都是加了很多水來煮的~而且雞肉也硬幫幫的~


可是他們家的真的很嫰 而且肉質還會彈牙耶~~厚~~真的是有夠的贊的啦~~


還有呀~~你綿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看起來很像蘿蔔糕厚   但可不是哦~



有沒有發現那裡不一樣耶~~


哈~其實我也沒有發現啦~是要吃下去才會發現它不是蘿蔔糕  而是用山藥做成的山藥糕啦~~


這個味道其實就跟蘿蔔糕差不多  不過還是會吃到有一絲一絲的山藥~ 


而且伯伯還把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好香哦~



這是山藥糕的沾醬哦~~這個也很讚哦~~味道十足~~而且夠辣哦~搭配山藥糕真的是一級捧哦~




就這樣~我和小貝貝一共點了二碗山藥麻油雞和一份山藥糕 才花了我們倆250大洋哦~~


有沒有給它粉便宜勒~


實在是俗擱大碗啦~~下次上企要再來企給那個伯伯捧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