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來過文化大學後山的我~~


敗小貝貝所賜 這回我來到了文化大學的後山 聽說這裡是很多情侶最愛來的地方~


先給你們各位看看我剛拍失敗的夜景照片



無誇丟某  喔收收的一片厚 啥密都看不到~   中問那一處最亮的地方是天母體育館



這張是右手邊的另一個方向 還是黑麻麻的一片~ 啥密都米有~~



在拍了幾張下來 才發現 哈~~~原來我沒有把拍攝摸式改成夜間模式


在小貝的提醒下 才知道~我實在是有夠豬頭的啦~~


而且小貝還說要拍夜景的技術要很好耶~~不是切到夜間模式就好了~~


重點是手不可以晃哦 聽到這樣  心想  《要手不晃》 實在是難的一件事呀~


上面這張就還好~~下面這張就晃到不行~~




接下來的幾張就更不用說啦    就是晃 怎麼試 還是無煞煞啦~




更糟的是下面這張 遠處的101 無誇丟某  好多個101排列而成    到最後自己快要笑翻了啦


我還是覺得要拍夜景 真的要用單眼的相機來拍 拍出來的感覺一定會比較好~




小貝說~~今天是見鬼了啦~~


觀景台的人沒有她之前來的時候那麼多 這一次來還有位置較好的視野可以坐著看勒


之前她跟麻吉來都看到一群人擋在前面~~而她們去就是看到一堆倫 那還看得到什麼夜景呀~所以這次算我運氣好~


而且我真的見試到這個後山的威力了 我們坐了一會兒後 人越來越多   管是情侶 學生 大的小的 什麼樣的人都有


還有爸爸抱著手中的小嬰兒來看這裡的夜景耶~~實在是讓我不敢相信呀~


不過這個後山的景真的很美~~難過會有這麼多人會想來這裡 就算花上一整個晚上的時間也值得~


而我和小貝也坐了二個多小時才下山 本來還打算多坐一會的


但是那裡的蚊子太多了 逼得我們二個不得不早點下山  下次做好萬全的準備再上來唄~~


 


P.S  照片拍的不好請各位見諒囉~~我會好好磨練我的技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