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資料好不容易告了一個段落


原本想說  這幾天電腦怪怪的問題是因為趕資料的關係


在我太頻煩的使用及動作太快的情形末 才會給我不時的出狀況~~要不就給我當在那裡連動都不給我動一下


但是從昨天開始 在我已經不畫圖 不做資料 什麼事情都不做的情形下  它還是一樣頻頻的給我當機


更誇張的是 沒有連到網際網路我 他竟然給我跳出偵測到木馬程式的病毒的視窗


接下來做什麼動作就是慢、慢、慢   連想要上去看看我的 blog 還給我來個死當


人家我的RAN還是2G的勒~阿是在給我慢怎麼一會事的啦~


哇勒~到底是安抓啦!


你要抗議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讓我搞不了是啥密原因


重開了N次 問題還是一樣~~厚~~~


反到是一開完機後 去點了《我的電腦》  就給我來個罷工 想要做任何動作 完全沒有反應啦~


最後還是要假借開啟《IE》的視窗 才可以讓我進到我的電腦裡~


哇哩勒~~~實在是厚~~~~我已經快要抓狂啦~


所以我就決定今天早上一來上班 就備份電腦裡的所有資料


老娘我要給它來個重灌~~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它的問題出在那裡(心裡OS:一定是給我中啦~)


與其花時間去找問題在那裡 還不如重灌一灌會來得快一點


保佑重灌後一切完全正常 不然我可是會請老闆把你們通通換掉~


 


P.S  這篇文章是重灌後打的哦~~~呵!呵!順手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