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點妹在閒聊要去那裡走走的時候  就在旅遊雜誌上看到一家在三芝的咖啡廳~


便被他上頭貼的照片給吸引住了  而且店名粉特別耶  叫做《看山小望海大》


《看山小望海大》的法文店名《La Mer》是海洋的意思~



↑我就是看上了這張~~才會對這家店有興趣  不過我們家點妹則是對他們家的鬆餅有興趣


↓這張就是他們室內用餐的室內裝潢~讓我有股溫馨的感覺(是由雜誌翻拍下來的)



而留意了他們Menu 上為店名解釋為  因前門面著山 後門望著海  所以才叫《看山小望海大》


在我們離開了三連式的水車~我們便往三芝的方向前進


來到了淺水灣的這方邊~這家《看山小望海大》就在上一次我們去過那家肚瑪的前方~


↓外面的招牌設計的蠻這個名字的感覺~而且大門入口處做的跟小花園一樣~



↓入口處還擺了張椅子  椅子後方還有一大片美麗的壁畫 感覺就像是待在一個私人的空中花園一樣~



大致上~裡頭樣子和雜誌上拍的沒有什麼落差~有差的就是室外空間的部份~這點讓我有點失望說~ (翻拍室外的樣子  在現場完全看不到囉~)

不過坐在室外的用餐處  往後方一看~落大的海岸線呈現在我的眼前~


有沒有覺得很曚朧美呀~因為他們有噴那種像水氣的東西啦~~



↓我最愛這張  這是他們室外有個空曠的平台下頭擺了幾張躺椅  


讓來這裡的客人可以很悠閒的坐在這個椅子上 望著這一大片的大海   享受徐徐吹來的海風


而且他們很貼心哦~~躺椅上還會舖上坐墊 這樣子坐著屁屁才不會通哦~



看了一下他們裡頭的Menu  發現他們這裡的單價還不是粉低耶~


而且每個倫都會有最低消費~~200太洋


↓這個是點妹最期待的奶油鬆餅 (一份/200元)  鬆餅的樣子粉特別



但是愛吃鬆餅的點妹 反到覺得他們家的不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吃耶~   只是真的有點給它粉貴 


↓再來就是點妹所點的蜂蜜柚冰茶 (1杯/180元)



厚~~這杯喲     讚的啦!而且還可以吃到柚子的果肉耶~  而且有淡淡的蜂蜜味~二者搭配起來實在是超合的啦~


而小豬我呢?就給他點個現製美式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的單價也不低 (1客/250元)



但是呀~~這個三明治實在是有夠大的呀~~ 看到我整個都飽了啦~ 不過也不錯吃哦~


這個三明治還有一個附餐飲料哦   有可樂、雪碧、紅茶和奶茶給你選



所以我就選了可口可樂 但是 實在是粉小氣耶 這麼小一瓶人家怎麼喝的夠呀~~


點妹還說 你以為是單點哦~~那個只是附餐怎麼可能像柚子茶那麼大杯呀~~


也因為這樣子~我還又點了一杯柚子冰茶~~因為實在是喝不夠呀~~再加上那個柚子茶實在是太好喝啦~


在等著餐點來的時~~  平台左方的天空開始鳥雲密佈啦!看到就覺得粉恐佈


想必先前在要離開金山前的那一片鳥雲  已經向這邊移動了



↑這是由左往右拍的第一張~~感覺整個風雲變色 跟剛剛過來時的好天氣差了十萬八千里



↑拍到最後 我發現有一個粉大的月亮形狀呈現在這個若大的海平面 看來好特別哦~也覺得很神奇


↓後來從室外的平台往下看~~下方有一長條的沙灘耶



興奮的我馬上從平台旁的樓梯跑下去趁著還沒有下雨前踩踩沙也甘願~


↓從沙灘往平台上拍去 (今天的倫很多哦~我來的時候室內是客滿的哦~)



↓快要下雨的淺水灣 還有新人來這兒拍婚紗耶~


看到這兒便讓我想起之來 之前跟姐他們來到這樣的肚瑪咖啡時 也有新人在這裡補捉美好的片刻



在這裡我們渡過了悠閒的二個小時 高興的是 大雨沒有下下來~~


下次有機會再來淺水灣這附近的其他店家看看 相信感覺一定會粉不一樣~


離開後我們倆便往石牌出發~~來企買那奇特的包子先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