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拜完中元普渡後


便跟姐他們一家子上陽明山喝下午茶~


這天我們來到了我之前常來的雙魚咖啡


這家是建在一個小小的山坡上~室內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但是他有一片廣大的室外空間~是可以讓你()一邊喝荼一邊享受森林浴


就在一個小小的山坡上哦~~要到裡頭還需要爬一小段的樓梯哦~



上來這個小坡前就會看到用木板做成的招牌


這個招牌的旁邊還有個粉可愛小木偶再迎接()你哦



這張是從戶外的空地往裡頭拍~是不是很有感覺勒~



↓連他們的menu 也設計的很夢幻的感覺哦~而且是純手工做出來的哦~可見店家的用心



這裡的低消每個倫是150 光是一杯飲料就要160元起跳了~


因為來這裡是喝下午茶 所以白豬就沒有多拍 因為感覺沒有啥特別的 只拍了薯條和蛋糕


這個堤拉米蘇很好吃哦~~ 甜而不膩 搭配一杯單價160元的飲料 就要210元哦!



↓至於這個薯條嘛~是很大一份~但是也不是很便宜哦~這樣一份要150元~


不過我們家那二兄弟可吃的很高興(真懷疑~他們中午還去吃大餐耶~)



其實會來這裡是因為他們這裡 有一個綁在樹上的盪鞦韆


這個盪鞦韆很大一個哦~~而且呀~玩起來很過癮耶~


↓看到沒~就是這個~有沒有很想給它上去玩一下勒~




結果我、哥哥和姐就上去玩了一下~~至於小佑 他覺得太高 一直不敢上去




有沒有看到我們三個玩的很高興呀~~


其實高興的是哥哥和姐啦~~~因為這個玩起來真的很高耶


而且我又有懼高症 一盪太高~我就會腳底發毛~~尖叫到不行~~姐都快要被我打敗了


一下來看到照片 自己都快要昏倒 真的快要變瘋女十八年啦~~不信的到照片去看看就暸啦~


因為哥哥他們在這裡實在是太吵了~


所以我們便決定帶他們到要進去竹子湖前路口有家警察局前有個平台 讓他們二兄弟好好的跑一跑


來到這裡的時候 天色已漸漸晚了~~又是可以看晚上夜景的時候


這張是我們剛到的時候~~感覺天色還沒有很黑~所以我來試了一下我的夜景技術




天色慢慢變黑中~~~




全黑了喲~~有沒有花現我的夜景技術有變好一點點呀




其實可以拍到這樣子的感覺真的是很高興耶   就像大家說的 好像要用腳架才拍的起來哦


而且我這天沒有帶大的腳架哦~~ 一樣是我自己隨身攜帶的小腳架哦~


只是這天拍人部份樣也是霧的啦~~下次有帶大腳架再來玩玩看~~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