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到下班時間 便直奔家裡附近的一家好吃的蛋糕店~~


目的就是為了買個蛋糕來替我姐慶祝生日~


↓這個蛋糕是我下班專程去買的哦~有沒有看到有很多水果喲)



↓這個是水果布丁的口味~~而且粉好吃哦 完全不會粉甜哦~它那個水果超好吃的說


還有還有給你們猜猜看~~蛋糕旁邊那個一個一個的是什麼?




↑這一張可以看的比較明顯~~就是有點像水滴狀的那個哦~~他不是麵包哦~~


有猜到嗎~~~我剛開始也以為是麵包耶~~可是吃了之後發現不是哦


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只能形容他是棉花糖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超像像的說~


姐~~妳許了什麼願呀~~可不要跟我說希望公司賺大錢哦~~而是要說不要再遇到難搞的客戶哦~~



切蛋糕啦~~~


我:姐!切大塊一點,小豬我可是餓的勒



其實在星期天這天原本打算幫姐先過的~~但是要上陽明山前忘了買好吃的蛋糕


所以一定要在姐生日的當天為她慶祝一下~~


其實我和姐並不是真正的親姐妹~~我們是從高中最要好的朋友~~


一路走來 有歡樂有悲傷~  從相知到相惜  從朋友變成姐妹~這樣的情份  讓我非常的珍惜~~


我們吵過~~生氣過  但因互相了解彼此  更加深了我們之前的感情


姐~~我要告訴妳~~謝謝妳對我的好 妳對我的庝 這些我永遠的記在心裡的


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