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買完姐的相機後


我們來到了我們上一次吃不到的西堤


其實西堤之前就有聽說過很好吃了 而且價錢又很平價~


只是因為店都開在台北市~ 所以要去吃個西堤 對我這隻豬來說可以是難上加難~


為什麼勒~~ 哈~就是懶ㄇㄟ


今天我們來到了新莊這裡的西堤~ 原本是要到板橋去的


可是板橋那裡要有位置要等到八點半才有位置 ~~所以我們就在新莊先行預約位了



來到了西堤時 他們還沒有營業~~所以我們三枚倫就在外面稍等了一下~~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又玩了起來了~~



等候服務生帶位後~遞上了他們的MENU 發現他們設計的還挺有質感的勒~



裡頭內頁介紹的有他們原本的菜名 還有也PO了他們新推出來的餐點


光看照片  就會很想去吃他們新推出來的餐~~尤其是飲料的部份~



而且他們是做套餐式的哦~~一套4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含了開胃菜、前菜.........等等的


總共有八道菜~所以感覺上是真的很平價哦~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個真的很開胃哦~~二者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哦~


而且搭配他們調製的咖哩醬 味道真的是配得剛剛好~而且這個咖哩醬的味道非常的清淡~~不過還是吃的出來有咖哩的香味哦~ (因為量不多~~所以一下子就被我吃完啦)



再來就是前菜的部份↓


上面那個有小蕃茄的是我和姐點的義式牛肉薄餅 而下面那二張就是小紋點的焗烤磨菇和方塊麵包



先來說說這個義式牛肉薄餅  上頭焗烤的部份是由碎牛肉和洋蔥組合而成的~


而底部薄餅的部份則是烤的酥酥脆脆的~吃第一口的時候我是覺得那個薄餅烤的好硬哦~不是很好吃的感覺 (這時的我目光早就飄向小紋點的那個焗烤磨菇和方塊麵包)


但是吃到最後 還覺得蠻好吃的勒~ 因為那個薄餅真的是越吃越香啦~


至於小紋點的那個焗烤磨菇和方塊麵包  厚~~好好吃哦~~而且光吃麵包就覺得很好吃勒~


麵包的酥軟度真的是烤到恰到好處 再搭配那個焗烤磨菇 口感實在是好到不行啦~~


這時的我心想~~才前面二項就這麼好吃了~~那後面的勒~~


嘿!嘿!先賣個關子囉~~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