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二道開胃菜和前菜後~接下來要上的是餐前沙拉~~


說到這個沙拉哦~~~他們裡頭有檸檬芥末海鮮捲、蘿美生菜沙拉、鮮蝦沙拉和時鮮水果沙拉~


而我們點了檸檬芥末海鮮捲和時鮮水果沙拉~其中的檸檬芥末海鮮捲是他們新推出來的哦~


↓這就是我們所點的檸檬芥末海鮮捲和時鮮水果沙拉 有沒有覺得看起來他們的東西就覺得好新鮮呢~



先來說說小紋和姐點的時鮮沙拉 水果非常的甜而且又好吃~~加上他們店裡特調的沙醬 厚~好吃的勒!


而且一吃就知道他們是用食材非常新新鮮的水果哦~~


再來就是小豬點的檸檬芥末海鮮捲 這道菜呀~~厚 !真的不是我要說的啦~~真的是讚的啦~~


↓先來張特寫給你們瞧瞧



這個檸檬芥末海鮮捲比時鮮沙拉還要妳吃~~外面那層皮我是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但是非常的Q哦~裡頭包是生菜和鮮蝦~ 盤中黃黃的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 但光是這樣子吃就很好吃了


再加上這個檸檬芥末醬↓



那個檸檬芥末聞起來的味道不會很重~~但是二者搭配起來吃在嘴裡味道可濃郁哦~~~~(寫到這道菜我又開始流口水啦!)


所以我一定要把我們吃到這道菜的表情PO上來給各位知道~~因為金假就厚加ㄟ啦~



小紋說我的表情太誇張了啦~~但是真的沒有騙你實在是好好吃哦~~


事後看到我自己的表情 我也被我自己笑死啦~    用完沙拉後~~再來的就是餐前湯了~~


他們的餐前湯有四種給我們選擇 就是巧達蛤蜊濃湯、義式海鮮清湯、杏鮑菇南瓜濃湯還有新推出的茉莉膠原清湯~


而我們三個則點了巧達蛤蜊濃湯、義式海鮮清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反而確沒有點他們新推出的膠原清湯~


這個是小紋點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南瓜的味道~~所以味道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則是姐點的巧達蛤蜊濃湯  有沒有看到那個蛤蜊還蠻大顆的 這時我就好奇的問姐說那一條是什麼?



麵包嗎?還是油條?答案因為被我點的義式海鮮清湯給吸引住了~所以並沒有注意姐跟我說是什麼了~~


接下來要說說我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吃到這個湯的時候~~我發現我點的還有不錯喝耶~~


原本端來的時候   一看就覺得是個沒有什麼特色湯而且還清勒 這湯就這樣子清清的呈現在我眼前  


心想 不會吧~~這湯千萬不要不好喝  這樣子我可會很想哭的勒~


但是用湯匙去撈了一下 哇~~裡頭的料還挺多的嘛~~原來是我誤會了他們一下~~



喝了一口湯~~    哇靠!這是我從來沒有喝過的味道耶~~


而且這個湯真的是好鮮甜哦~~所以當下就有一個感覺 怎麼給的這麼小碗呀~~我喝不夠啦!


所以我馬上叫姐和小紋也來嚐嚐這湯 ~~~ 她們也覺得很讚耶~~ 實在是很想問問看他們大廚怎麼煮的啦~



看唄~~我的表情有沒有表現出一副不可思議的感覺呀~~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懷念這個湯了啦~~真想再來企吃一次~~~


非常的捨不得把湯喝完後 服務生又送來了一小杯的東西~


就是這杯啦~~我問了一下服務生~~這是啥?


嘰嘰咕咕的說了一堆都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所我又再問了一次~~


才了解~~原來這是由水蜜挑汁和檸檬汁組合而成的冰沙啦~~



這可能是因為我們之前吃了那麼多味道較重的餐點~~


所以再主餐來前先來杯這個讓我們解解口裡的味道


才不會等會和主餐的味道相混 而有失對主餐口味的口感~


這杯的名字經再次打開DM後 才知道這一小杯是叫沙瓦  想要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嗎?


看看↓這張就了啦~~



就是一個酸字啦~~ 厚~實在是酸到不行~~看到我姐的表情就知道這杯沙瓦有多酸啦~


這杯喝完後就是主餐上菜囉~~ 嘿!嘿!我又再賣關子啦~~ 明天再告訴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