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到我們三個喝到酸到不行的沙瓦後  就是等待主餐的時候了~


他們的主餐提供了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TASTY原塊牛排、TASTY酥烤牛排、法式烤雞、法式鴨胸、大峽谷香烤豬肋排、普羅旺斯嫩肩羊排、西西里海陸雙拼及南極冰魚


在小紋和姐點了TASTY原塊牛排和TASTY酥烤牛排後~我還在考慮要點什麼勒~~


可能是選擇太多了~所以看到都不知要點啥了~姐他們點的我又不想重覆點~因為這樣子就不能交換吃啦~~


而且我一直把目光集中在普羅旺斯嫩肩羊排這排字~~因為怕點了會有很重的羊騷味


這樣一來我就會有失我對他們主餐的印象~~因為我怕死了羊騷味 


但這時姐似乎有聽到我的心聲 便順口幫我問了一下服務生~~


看看這個普羅旺斯嫩肩羊排會不會有很重的羊騷味  後來得到的答案當仁嘛是不會的  我才放心的點了這個~


至於為什麼想要點這個呢?哈!還不是因為之前華視的一簾幽夢有到普羅旺斯去拍片~~那裡好美哦~


有好大的一片花海   所以也因為這樣才想說會不會真的吃到普羅旺斯的味道(哈~~~我好像想太多了厚)


說到這兒~~我好像廢話太多了厚~~ 來介紹主餐唄~


先來說說小紋點的原TASTY原塊牛排 是歷經高溫烘烤15分鐘 原汁封存、口感香Q


小紋要的熟度是7分熟 你綿看~~覺得好不好吃勒~



好唄~~來張特寫好了~~具小紋說~口感不錯~而且肉質還蠻嫰的啦~


我是沒有吃啦~不過我想應該是很好吃的啦~



搭配著他們所配的醬汁一起吃~~會有不一樣的口感~這個醬汁是有加黑胡椒顆粒的哦~不過我吃起來是覺得一點辣味都沒有~不過到是有黑胡椒的香味啦~



再來就說說姐所點的TASTY酥烤牛排是用上選Choice級牛排 牛肉先用火烤過再來煎


煎 ~ 精煉牛肉香氣     烤 ~ 封存牛肉原汁 香酥、鮮嫩


外觀看起來跟小紋點的是沒有什麼差別哦~



來張特寫給各位看看~近看一下~~真的是有烤過的哦~~而且看到沒


那個鮮紅的肉汁還在肉塊上 匹匹吥吥的跳著哦~~光看就覺得烤成這樣的外皮 吃起來一定很讚的啦~



這個醬汁跟小紋那個有差的就是這個是不辣的~~


老實說 這二種很像的醬汁我不是很愛~可能是味道不夠重吧~~再加上又不夠辣 所以囉.........



不過這個個肉質也不錯~~7分熟的嫰度是好到沒有話說~~有沒有加他們所配的醬汁都很好吃~~


只是因為他們的內切的大小不平均 所以相對肉塊的受熱度也就不平均  吃到後來就發現有的部份全熟 有的部份就不夠熟了


這點是有被小小扣分的地方~ 不過大致上算是不錯的啦~~~


再來就是要說說我所點的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這是選用紐西蘭進口小羔羊的嫩肩部位  以高溫烘烤至8 到9 分熟



所以這個讓我期待已久的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一定是要來張特寫的啦~~而且還一次給我二塊哦~


羊排的厚度切的剛剛好~~而且服務生跟我說~這羊排不需要任何醬汁就可以吃了~~


因為原有的醬汁味道全都已經入到肉裡企啦~~ 所以單吃就可以吃了 不用再沾任何的沾醬



剛吃的時候還真是不錯吃~~而且肉質超嫰的啦~~感覺就像是在吃雞肉


還有再來說說我最介意的羊騷味    前面吃的那幾口是覺得OK 但是~吃到後來 不知是因為給我太多塊肉了還是怎樣~


羊騷味還是有跑一點點出來~~ 所以這個我也有點小小的扣分~


但從開胃菜吃到主餐~整體來說我給的評價還算粉高哦~~~~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他們餐後甜點囉~


↓這是我跟姐所點的法式三風味


這是由玫瑰晶凍、法式烤布甜和榛果巧克力鬆糕三種甜點組合而成



↓這是榛果巧克力鬆糕  剛看到的時還以為是堤拉米蘇耶 但是一口就知道跟堤拉米蘇


口感細緻綿密  而且底部就一小部份是酥酥的餅乾哦~~這個好吃 



↑法式烤布蕾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焦糖布丁 而且完全不會很甜哦~~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 這個我還蠻愛的說~



↓最後這個玫瑰晶凍  感覺就像是在吃玫瑰果凍哦~~口感酸酸甜甜 也好吃到不行


只是一口就沒有了可能是量太少啦~~讓我有點吃不過癮的感覺~~



再來就是小紋點的 香榭奶酪


這個看起來份量還蠻大的說~~小紋說還不錯吃耶~~而且上頭黃黃的東西 是由水蜜桃丁和水蜜桃醬組合成的


二者的搭配吃 口感還不錯說 而且不會粉甜也不會膩哦~



最後就是今天套餐的最後一道 附餐飲料~


這杯是小紋點的美式炭培冰咖啡是他們新推的哦~~~ 這杯可是這家裡粉多倫點的哦~


咖啡味相當的重 至於口感嘛就要問問小紋啦~~~



再來是我點的冰釀優格玫瑰冰茶 這杯也是他們新推出來的飲料~這是以天然果醋、酵素及優格調配而成   


我一喝完 天啊 ~~口中竟帶著淡淡玫瑰花香,有一點酸酸甜甜的 


而且這個玫瑰花香會一直留在妳的嘴裡 久久不能散去  感覺就像是身在一大遍的玫瑰花園中耶~


厚~實在是好好喝哦~~給他五顆星啦~~



最後這杯是姐所點的也是他們新推出的雪沁藍橙~


用什麼做成的我是不知道 不過姐說很像汽水 到他調出來的顏色還蠻漂亮的哦~



就這樣~~我們花了二個多小時的時間吃完這裡套餐的8道菜~


心得是~~~我相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西堤很好吃 我終於可以了解他們好吃的地方在那裡了~~


也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做料理 而且裡頭的每個服務生 都好客氣也很親切~~讓我們可以完全沒有壓力的這裡用餐 


最後我們還拜託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 為我們做個完美的END~~下回一定還要再來吃~



 


 後記:想不到一個西堤牛排就可以讓我長舌這麼多 足足寫了三天才寫完~~


我想這一次的西堤行真的讓我粉難忘 也謝謝小紋 帶我和姐來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