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把老闆要的東西~跟JOANN一起努力的完成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已是在忙什麼~~總之還是一起把資料做完了~~


好幾天加班下來~~覺得好累哦~~感覺好像每天都沒有睡飽一樣~


在跟JOANN和雅芳聊天時 聊到這個月中秋的連續假期要去那裡玩~~~


其實早在8月份就已經跟老闆請了假~~決定要來計劃個出國行~~


所以在她們問的同時~~我就直接了當的回了一句說~我要出國~


JOANN驚訝的說~~你要出國?那不就要請假~~


我說~~是呀~~要請二天~~


JOANN和雅芳就問~~~那你要去那裡~


我說~我要去韓國


雅芳說~~妳去年去不是說不好玩嗎?


我說~~是呀~~去年是去濟洲 今年是要去看看他們那裡的愛寶樂園看看~~ 聽說那裡好像還不錯玩說~~


            所以就趁這個連續假期好好的去玩一番~~反正又有連續假期


其實我也是想利用這一次的出國 來好好的想想~~是否繼續在這家公司做下去


這個問題在這幾個月裡 已經在的腦海裡不知道出現過多少次了


現在工作的方向 跟老闆當初找我來的方向 已經大大不相同了~~


原本做工程的我們~~我負責的工作是做請款、劃工程圖及資料的製作和整理


但是~~現在老闆漸漸轉行換跑道了~~所做的工作 根本就不是自己在行及拿手的工作


相對的~做起來很沒有信心 、沒有成就感也沒有方向~~


現在的工作內容全都是JOANN說一樣 我做一樣~~唉!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感覺就像是被限制住一樣~


跟我當初老闆要我過來時的完全不一樣了~~ 或許老闆給的餅並不是像我想的那麼好吃吧~


所以我這一陣子做的並不開心 但是又不能因為這樣子而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工作還是要做~~事情還是要互相配合的~所以............


小豬我決定要出國去走走~~藉此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想想這個問題~~


希望出國回來一定會有個不一樣的答案 所以..........祝福我吧~


這樣子我又可以吃到那裡好吃的人參雞美食了~~毆宜希哦~



你們可以去看看這篇想念濟州的美食~~就明白為什麼我會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