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下午~~阿妹在使用家裡的電腦讀取他的抽取式硬碟時~~


發現到一個無法存取的訊息~~她便很緊張的問我說~~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出現這個?


我說~~可能是你沒有插好吧~~所以才會這樣子 妳重插一下就好了~~


結果還是不行~~點妹看他這樣 看不下去 就只好過去幫她用 還跟她說~~你猴急什麼?不會等它一下哦~~


就這樣子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看著我的連續劇


待我想上網看看我的小部時竟給我出現檔案或目錄已毀損且無法讀取 心想 是在說我的抽取式硬碟嗎?


但是因為家裡的電腦比較爛~而且我又沒有要馬上去讀取裡頭的資料  所以也不會真正的去在意這個問題~~


但是悲慘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在老哥來電告知要回來拿他的NB時~~我才發現他要的有些軟體我還沒有幫他灌~~


正拿著我自己的抽取式硬碟插到老哥的NB後 天啊!真的也是出現出現檔案或目錄已毀損且無法讀取


這時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了~~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這個時候~~


怎麼試 就是讀不到我的抽取式硬碟  去控制台試也是一樣給我出現無法存取H:\ 檔案或目錄毀損而且無法讀取~


企呀企呀~~這下子完了~~ 我裡頭有很多資料耶~~~我的照片~~我的一些常用的軟體


這時我的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怎麼辦~~~怎麼辦~~ 我沒有了笑容~~眉頭開始深鎖了~~開始悶悶不樂了


趕快上網找了一下相關知識~~看看要怎麼處理~~ 但是怎麼看 心情就越沉重~~


太多都是說會掛掉的機會很大~~要死哦!如果真的是這樣子我真的很想哭~


其實這台抽取式硬碟也算是多災多難~~之前的我還因為要重灌家裡的電腦


因為沒有把它拔掉以為是多了一顆硬碟給我使用~~所以就手賤的把這顆的磁區刪掉~~


等到我這個豬頭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來~~(心裡還自己罵自己說~~你是白痴哦~天底下那有這麼好的事,可以莫名奇妙的多一顆硬碟給妳用~)


結果也是找了一個檔案救援軟體才把裡頭的東西救回來~~(好在我沒有格式化才有辦法救)


朋友跟我說 可能是外接盒或傳輸線壞掉了 先試試吧~~或許真的是外接盒或傳輸線壞掉也不一定~~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被我這樣子亂亂試 資料要是救不回來怎麼辦~


所以今天一來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下載之前把資料救回來的那個軟體


先用個軟體試試看能不能把資料救回來 如果救不回來~~我真的會很鬱卒


老天爺呀~~求求你保佑我呀~~不然我真的會哭給擬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