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格友養的小寶貝後~~花現小妹哈尼家的泡泡還真的跟人家養的不太一樣~~


而且感覺牠不是很愛拍照的感覺~~每次幫牠拍一張~~都會露出一副不爽的表情來回應小妹~~


就如同小妹說的《結屎面》一樣~~ 有點受不了牠 實在是太有個性啦~~



看到沒~~完全不想正眼的看倫~~都是用瞪的哦~~



厚~~這張的感覺就像心裡的OS:Angel小妞!你是煩不煩呀~~到底是拍完了沒有~~本少爺睏了耶~~


Angel妞:我知道啦~~你就配合我一下嘛~為了我們家芭比姐~就讓我多拍幾張嗎?誰叫你讓我家芭比姐愛上你~~



泡泡:嘿!這條繩子還不錯玩耶~~Angel妞,給我玩 一下唄~


Angel妞:ㄟㄟㄟ你可別太粗魯嘿!這是我家芭比姐的東西~可別把他玩壞了~~


泡泡:好啦!好啦!妳家芭比姐這麼愛我~我想她不會介意的啦~




泡泡:好唄~~Angel妞!給妳來張正面唄~妳可要拍好厚~~可別讓妳家芭比姐失望嘿~


Angel妞:還真謝謝大爺你的賞臉耶~~讓我回去可以交差~~



其實有很多照片~~都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泡泡的配合度實在是有夠差的啦~~跟其他格友所養的貓差好多哦~~


不過我到是很喜歡↓這張~~這是牠在理毛的時候拍的~~我看到的時候很想給牠《呆囉企》那個頭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