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跟小貝貝約到來企板橋雄獅拿先前我們要刷卡送的行季箱 順便拿了行前說明會的相關資料


待資料拿完後~~我們便開始討論著我們要吃什麼~~


板橋那麼大 真正有那些好吃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對板橋我根本就不熟~


好在 在要過來的路上~看到雄獅附近有一家裝潢不錯的店~~ 遠看根本就看不出來是什麼


但是走進一看~~才知道是家賣義大利麵的店~而且外頭DM上秀的看起來每個口味好像都不錯吃的樣子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便決定來這家原味義式屋來解決今天的晚餐


外頭的感覺 似乎蠻有氣氛的吶~~



我覺得屋外的這個廚師裝飾好可愛哦~~這樣子就對裡頭的餐點感到非常好奇 到底好不好吃~~有沒有合我們倆的味口



接下來就是店內的裝潢啦~~感覺真的很乾淨耶~~



進來後 直接看到的是他們工作人員使用的吧台~~走進一看 還可以看到大廚努力做菜的樣子哦~~粉認真吶



接下來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而且椅子是採用粉軟的沙發椅哦~坐起來感覺相當舒服~~


可以讓人忘卻這一天的辛勞 來這裡舒服的享用這裡所提供的餐點~


這裡的價位還算中等~~飯類部份價位介於150元~165元、焗烤飯類的部份價位則都在175元


至於重點的義大利麵的部份大約都是介於125元~~225元~


如果要改成套餐式的則需再加130元就可以吃到開胃前菜、精緻沙拉、精緻濃湯、麵包、甜點和飲料哦~~


算一算跟我們常去吃的苶騷價位差不多 而且還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今天我們便決定吃吃義大利麵的部份 


↓這是開胃菜和濃湯 麵包的部份~~先說說濃湯的部份~我是點今日濃湯而小貝則是選擇酥皮


因為套餐配的是酥皮~~但我怕太多吃不完~~所以就選擇了不加酥皮的今日濃湯


他們的湯 是用大量的洋蔥下去熬煮的 味道相常不錯~而且裡頭不知道還放了什麼下去一起煮


二者的味道加起來相當的合~~感覺好好喝哦~~



開胃前菜我們點了義式碳烤雞肉餅(如上圖左下方)和地中海焗烤薯船(如下圖!拍謝啦~那個薯寫成蕃啦~多多包涵)



義式碳烤雞肉餅的是還不錯吃哦~~裡頭有加一點點青椒搭著雞肉下去混再放入薄餅裡頭下去烤


吃起來的口感很香~~而且青椒味也是淡淡的~~是很有黑西哥的味道哦~


地中海焗烤薯船 這個外觀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厚~~是用一整個的蕃薯對切下去烤的


上頭那個紅紅的東西的培根~~整個吃起來全都是蕃薯的味道 沒有啥特別了~~


所以這個看來擺盤美麗的焗烤薯船小豬我不是很愛吶~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份囉~~裡頭可以讓妳選擇是要圓麵、宽麵還是筆尖麵都可以哦~~


我點的是蕃茄泡菜海鮮義大利麵搭的是宽麵   而小貝點的是墨式嗆辣肉腸義大利麵搭的則是圓麵




這個墨式嗆辣肉腸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也有粉濃的奶香味哦~~


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辣哦~~我想可能是他們把彩色青椒當做辣椒配色用吧~超有墨西哥味道的啦~



再來就是我點的蕃茄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的味道還可以~~


只是我吃到的是蕃茄味比較重~~至於那個泡菜味~~感覺跟這個麵是分開的吶~~


不過那個蛤仔和花枝就很新鮮~~花技的肉質是嫰到沒話說~~


有點失望的是麵裡真的吃不到任何泡菜的味道~~讓我扣了一點點小分


再來就是甜點的部份~他們有草莓慕司和冰淇淋給我們選~~


所以我們選擇了~~草莓慕司 這個的味道真的很重 草莓的酸味也是酸到沒有話說~~


剛吃第一口的時候還有點沒有辦法接受這個味道~~但是多吃幾口後~~還不錯吃哦~~


慕司混著底部的蛋糕吃~~口感粉順口哦~~



最後的附餐飲料~~是他們裡頭的飲料除了酒品 其他的都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點了漂浮冰咖啡和冰的水果茶~ 其實都還不錯喝啦~~只是吃到最後我們倆都吃不下啦~



而且麵轉成套餐的份量實在是很多 到最後我們連大蒜麵包都沒有吃~~


好笑的是我們倆個吃到沒有辦法動了說~~因為真正是太飽啦~~


這一次的經驗也告訴了我們倆 不要貪小便宜點太多~~到最後還是自己找罪受~


不過這一次的原味義式屋 感覺OK 如果下次有來~~套餐點一份輪流吃~這樣子才不會飽到了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