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 明天要出國企玩的小豬 應該是要開心的才是~~


可是..............今天的小豬 一點開心 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或許真的是公司的事情影響了我吧~~


早上姐還跟我說好好的玩唄~~就算天塌下來也是五天後的事~~


其實聽到這裡也知道姐希望我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迎接我未來五天的假期


因為都要出去了~~想那麼多做什麼呀~~


是呀~~想這麼多幹嘛呀~~但是當我知道明天出去的時間幾乎跟老闆去泰國的時間相碰時~~


唉~~我更高興不起來 心想~~我真的這麼帶塞嗎?


難得想要出去散散心 竟跟老闆要出去談case的時間強碰


還有倫像是吃了酸梅樣的當著我和老闆的面說~~老闆是要出去做生意 而你是要出去玩


聽到這裡~~心裡有股強烈的OS:是怎樣呀~~早上吃酸梅嗎?還是喝了檸檬汁呀?說話一定要這麼酸嗎?


不開心 不開心 一點都不開心~~ 這樣子的不開心還是頭一遭~~


也許小紋和姐說的對~~管他那麼多~~就放鬆心情出去玩~~


真的天塌下來也是五天後的事  我就保持著快樂的心情出去好好的渡過我五天的假期吧~


希望我不是阿計口中的那個帶塞狼~~祈禱這次出去不要再是跟老人們一起出去啦~~


因為去年小豬去濟州還真的跟了三十幾個老人們同遊了三天  只有一個字 等呀~


看到沒這張照片就是我和阿計去年去的團體照 有沒有很瞎呀~~



神明保佑呀~~~祝小豬我有個快樂的假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