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再度造訪韓國~~


其目的除了散散心以外就是找尋我想買很久的草莓頭包


為什麼要找這個草莓頭的包勒~因為早在好幾年前~我在Esprit上班的時候


門市的附近就開了一家專門賣草莓頭的相關商品~~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包 通通都嘛油~


但因為這一類的包價錢都不便宜~所以小豬總是買不下手~~


像這個呀~~是那裡那環亞做代理店長的時候~~我們那一區的主任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哦~



那時收到這個皮夾~~好感動勒!想不到平時對我粉嚴利的Joyce也會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送得竟是我買不下手的草莓頭包~


因前二年小妹跟公司的同事去了一趟韓國~~貼心的她也帶了一個草莓頭的小錢包回來給我~~


就當去年換我去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一定也要來企多買個幾個回來用用~~


想不到去年和阿計她們去濟州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勒!最後無功而返的失望回國~~


這次再去~~而且又是去韓國首都漢城(現在稱為首爾)一定要給我想好久的草莓頭包買回家~~


但是就在我快要放棄找尋它的第四天  我和小貝走遍了新村女人街 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草莓頭


而且我們只是看到在賣包包店家時~~我們便會走進~拿起了被我用的髒兮兮的包出來給老闆看


詢問店家老闆比手劃腳的一番問一下老闆是不有賣 結果.................答案一樣迷有~~


心想~~難道這一次我真的抱著失望的心情準備回台灣囉~


就再走完新村女人街後的下個行程~~我們來到了COEX MAIL  這裡~~導遊Ricky給了我們40分鐘的時間閒逛


其實在要下車前~~我就跟小貝說~~這裡一定買不到我要的東西~所以我們可以不要下去嗎?


但是小貝說~~都來了就去看看唄~所以在Ricky說完了路線圖後~~我們便開始往mail裡頭走去~~


一走進 整個mail看起來就像台灣的mailm 一樣~~  每一家店都像是在百貨公司的感覺


正當我已經放棄希望的時候~~~想不到我要的東西馬上映入我的眼簾!  哇~原來這裡有草莓頭(Dalki)和Pucca的專賣店


走進細仔一看       小豬我超興奮的啦~~~拉著小貝高興的直呼~~我要買!我要買!


高興的我便開始找我要的包~~整間店的東西好多哦~看得讓我高興的不得了



結果我看了好久 還是覺得這一款的包比較實用~~而且又比其實的零錢包便宜許多


大家是否好奇這包是多少錢勒~~怎麼小豬一口氣買了這麼多~~


這包一個是韓幣7000元勒 合台幣約270元哦~~


感覺真的有比台灣便宜勒~~ 所以我快要把身上的錢花光 一口氣就買了6個~~


本來是想要多買的~~但是真的沒有錢啦~~~所以就................


再來給各位來個特寫看看囉!這個是最簡單的圖案(上次小妹給我的就是這個圖案,但已經快要被我用壞啦!)



再來這二個也很可愛而且顏色也非常的鮮豔 一個是牛仔布的顏色~一個則是螢光粉紅色的哦!(這二個我也超愛的啦!)




再來就是連他們給的包裝袋也很口愛勒~~我一拿到手還捨不得提它呢?


而且呀~~我們還想說跟他多要一個這樣口愛的袋子 竟要我們再花韓幣1000元購買勒~~


心想~~~早知道我的包就分二次結帳~


還好這次韓國行 真的有讓我找到我最愛的草莓頭~~讓我可以不用抱著失望的心情回國~~


後來再網路上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個讓我找尋以後的草莓頭 只有在COEX MAIL才有賣


難怪我去年去濟州才會找不到~~ 這個零錢包 小豬覺得實在是好好用哦~~


不管是放鈔票還是零錢 或者是信用卡 都剛剛好哦~~


我和小貝都在後悔 要不是錢帶的不夠多 一定會給它多買個幾個回來的拉~~


 


 


PS.韓國的遊記 爾後會慢慢補上來的哦~~大家要記得來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