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的隔一天就是中秋節了~~我和姐便約好要出來走走~~順便去看看小紋子~


晚上我們來到了樹林的樹人家商對面八國聯軍樓上的紛享洋食館用餐~~


具姐說~~這裡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她們上次是來喝下午茶~並沒有用到他們的餐~~


所以就想說來這裡試試看他們這裡的餐如何


↓這是他們店內的裝潢~~看來很乾淨~而且也很有氣氛哦~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 這裡竟然有個小型的遊戲區耶~~如左下方那張照片~~


這樣子一來~~爸爸媽媽就算要來這裡用餐~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沒有地方跑沒有地方玩了



還有室外的用餐區也是吸煙區哦~~感覺是不是很捧呢~



因為這次是來用餐的~所以就介紹他們的餐點系列~~


裡頭分為焗烤饗宴、套餐饗宴和主廚推薦的部份~~每個部份都有含沙拉、湯、甜點和飲料


只有主廚推薦裡的每日限量套餐所用的都是店裡的私房料理 是可以來電預約的哦~~其他的就大同小意了


今天的三枚倫~~我們就針對套餐類來做選擇  所以我們點了泰式酸辣雞球、嫰薑豆腐乳雞和鳯梨蜜汁咕咾肉


首先上來的是生菜沙拉~~沙拉醬調的好好吃哦~再搭上裡頭的玉米粒~滋味好鮮甜哦~



玉米濃湯~就沒有什麼特別了~~跟外頭簡餐店的差不多囉



在等待主餐上菜前~我便跑去觀望了他們的蛋糕台~~


但好像因為這天是假日的關係~~裡頭的蛋糕並不是很多~~看來還有點空虛勒~~


而且旁邊還擺了二只透明的茶具組~~感覺超美的說~~(就左上方那張照片)



這個薑絲涼拌西洋芹是主餐裡的其中一項配菜哦~~吃起來的口感超清爽的啦~~


而且不像一般芹菜有股很重的芹菜味~這個我還蠻愛的說~


再來另一個配菜就是涼拌小黃瓜  這個真是一絶呀~~看起來像是沒有什麼味道的小黃瓜


一吃~~那個辣椒的後勁有夠強的啦~~實在辣的有夠贊的啦~~



接下來先來說說姐夫點的鳯梨蜜汁咕咾肉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勒~~~不過姐夫給它的評價算還好~~就普普囉~~不會說特別的好吃(我是沒有吃啦~~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這就是姐點的泰式酸辣雞球 是有泰式酸辣醬的味道~~但雞肉的部份可能是炸的太久了~~導至肉質變的有點硬~~吃少是OK啦~~如果吃多的話會覺得有點咬不動的感覺 但是份量還算大哦~



最後就是我點的嫰薑豆腐乳雞 這個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是用麻油來炒的~~


配合著蒜苗、嫰薑和豆腐乳雞 味道實在是好到沒有話說~~而且超下飯的啦~~餐附的一大碗白飯  全部被我克完啦~~


但是姐不是很愛說~~可能不愛豆腐乳的味道吧~~所以姐覺得不好吃



接下來最後就是飲料和甜點的部份了~~左邊那杯是姐夫的紅茶 中間那杯是姐的綠茶 而右邊那杯是我補了差價所點的檸檬香柚冰茶


對於綠茶和紅茶的部份 小豬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我想應該是都大同小異吧~~


來說說我另外點的檸檬香柚冰茶 老實說我點得有點後悔勒~~雖然看得到柚子的果粒~~


但是袖子味和檸檬味一點也不重~~ 就像是跟姐他們一樣在喝綠荼一樣~~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愛之前去看三小望海大喝的蜂蜜柚子茶  那裡的味道超重 而且也超好喝的說~


而那個看起來軟趴趴的布丁就沒有啥特別的了~~就如同一般市售的果凍布丁一樣


所以感覺這裡的餐大致上我是可以接受啦~~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午茶系列~~


這張是小豬來到這裡正準備要上樓時~他們樓下簡單的擺設讓我好喜歡哦~


我把自己的感覺寫在右邊的空白處~~ 若看不清楚的可以直接點照片 就可以看到放大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