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糟糕!第二天的遊記竟然讓我長舌了四篇文章 在此跟大家說聲拍謝啦!小豬癈話太多啦!


好唄!言歸正傳 在我依依不捨離開了愛寶樂園後 接下來是來到了Ricky稱讚不已的烤肉料理


相對好吃的烤肉 其費用一定也是不便宜囉!是要韓幣12000勒!相當於台幣的500元(這餐是不包含在團費裡的)


今天晚上用餐的餐廳 外頭的扛捧就放上好幾張看起來好好吃的烤肉照片  看到肚子不由的開始咕咕叫啦!



安排好位置後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三大塊的豬肉哦!看得我直吞口水啦!  



這是將整團的肉攤開鋪滿整個烤盤 天啊!肉片的厚度大約有一公分這麼厚吧!



具說這個肉呀!是用16種材料下去醃製24小時才有的哦!


所有的材料味道全都入到豬肉裡頭企了  難怪吃起來的味道這麼香這麼的好吃!


而且 旁邊有提供剪刀 供你把肉片剪成適當的大小 好方便食用哦!


另外旁邊還配有可以夾著這個烤肉吃的生菜!二者搭起來的味道超好的啦!


肉質夠味口感加上青菜的鮮甜 這樣子的口感實在是搭配的恰到好處勒!



這時的我 終於了解為什麼Ricky 會這麼稱讚這家的烤肉 因為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啦!


而且重要的是 肉片和這個鮮甜的青菜也是無限量供應讓你吃到飽的喲!


所以小豬覺得 花這個500元 真的很值得啦!真的謝謝Ricky帶我們來吃這麼好吃的烤肉


還有這個看來不怎麼好吃的蘿蔔泡菜 比起人蔘雞那裡的蘿蔔泡菜還要讚勒!



人蔘雞那裡的蘿蔔泡菜是比較徧酸 而辣味不會說很辣算還可以 不過小豬我可以接受


但是這裡的蘿蔔泡菜不只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連它的辣味也是嗆到沒話說!


把肉片和這個蘿蔔泡菜加在青菜裡一起吃~ 厚!只有一個字《讚》啦!小豬我到現在還真懷念這個味道吶!


飽餐一頓後 便往我們今天要住的雪嶽大明渡假村出發了


Ricky  告訴我們說 這個渡假村是最北方 所以從我們用餐區到渡假村 如果不塞車的話可能要三個小時的時間 到了渡假村也已經是晚上11點囉! (有小塞一點)



這是渡假村的Lobby 小貝說看起來好像是醫院的領藥櫃台 你們覺得呢?我到是覺得蠻像的



而玩了一整天早已精疲力盡了的我們到了渡假村裡的房間  讓我們精神為之一震


這時才想到之前Ricky  在車上介紹的二人一戶的房間原來是長這個樣子~



真的有如他說的 裡頭有廚房有餐桌 而且廚房裡你們想到的東西 這個渡假村裡真的什麼都有~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打地舖勒!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呀!


要不是晚上吃太飽了 當下可真想煮碗泡麵來當消夜吃勒!


你綿看看!連電冰箱和電鍋都有哦!  真是是設想的太周到了啦!真的有渡假村的感覺勒!



期待明日兒會有更精彩的行程~~~~~祝我有一晚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