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上  天氣不怎麼好  由房間外的陽台看出去今天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心裡正盤算著會不會因為下雨而取消了至權金城搭纜車的行程  結果到Lobby 集合後  才知今日行程真的有所變動 


因下雨的關係將原本下午和上午的行程對調   所以早上行程便改為至雪嶽大明AQUA WORLD水世界來企享受健康浴的溫泉設施 


這個水世界是在雪嶽大明渡假村的地下室 裡頭有水上健身區游泳池區以及包括了各種滑水道設施齊全的水上娛樂區 、水壓池、浸浴池等組成。


但因為外頭下著綿綿細雨  所以滑水道設施齊全的水上娛樂區我們根本就無法玩 只能在室內享受其中的樂趣


其實裡頭的設備都大同小異~所以在此小豬就不用多做說明啦!


置物櫃的號碼單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可以放鞋子的櫃子哦!是跟置物櫃的號碼一樣的!


一進來後 就先讓自己的雙腳放鬆  這是一池小小池的泡腳區哦!溫度不算高 好像是三十幾度吧!



再來真正讓我們覺得新奇的是這個水池!大家一定會覺得好奇  怎麼樣的新奇勒!




其實在昨晚睡前我們有大約翻了一下這家渡假村的簡介 就有看到一張很神奇的照片


那張照片的內容是一個人的雙腳放在水池裡  水池裡的小魚全都圍在這雙腳的周圍 感覺想當的奇特


結果想不到照片上裡的水池  就這樣的在我和小貝貝的面前出現啦!


因礙於這項體驗是自費的部份  所以到我們進去後這水池還是空蕩蕩的一片  完全沒有人喲!


好奇的我便走進仔細端詳了一會兒伸手去小試了一下  天啊!這些小魚真的會整群圍過來耶!


興奮的我和小貝~~跑去問了一下站在一旁的領隊小藩  請他幫我們問一下要玩這個的費用要怎麼算~~


經過五分鐘的翻譯和解釋 才知道 25分鐘要韓幣2000元算一算合台幣約80


一聽到這裡  我和小貝更興奮的說~~那我們要玩!便帶著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撩囉企囉!》


哇!真的是整群的小魚朝著妳圍過來勒! 感覺就是「好癢、好癢、好癢哦!」




而且你綿看看  數量有多多呀! 在水池外看感覺還沒有這麼多勒!沒有想到一下來後這些數量實在是好驚人呀!



由上往下拍



因為小貝貝的相機是有水中拍攝的功能  所以我們一定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一定要拍回來給大家看看!這張水中近拍的還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的技術太爛啦!




再來給你綿看看最清楚的一張~有沒有看到這些小魚們的嘴巴一直盯著我們的腳上拼了命的吸著!



最後我和小貝二個人整個人都泡到池子裡去了哦!



其實這個的功用 就是讓這些小魚去除你的皮膚角質哦!所以不只有腳哦 連手也有哦!反正看你那裡的角質最多 小魚就會最多的地方前進


不過25分泡下來 手也皺巴巴了 但是還真的很好玩勒!又是一項新的體驗勒


還有下午更艱難的行程  今天就先在這裡停筆囉!小豬要工作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