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加班的我~~實在是不得不上來說一說我的功力


在上個星期五我們公司的美編妹妹離職後~小豬便接下了她先前完成到一半的工作~~


說實在的 美編這個工作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竅不通  接下這個工作我想一定要我一定會做到『離離辣辣』的


沒有想到這麼笨的我 竟然在短短的二天內 學會了二套排版軟體  反到被自已嚇到説


雖然只是做個修修改改的東西 也足足搞死了我這二天的腦袋和眼睛呀~~


現在的我 只有用腰酸背動來形容啦!因為終於讓我摸出其技巧在那裡啦!


所以在這裡我一定要說 illustrator和indesign 總有一天我會征服你們的啦!


這個是indesign的介面 操作上來說還算容易說



真正比較困難的就是這個 illustrator介面了~~明明就長的很像但就是很『搞怪』



雖然二套的功能都差不多~~但是操作上可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啦!


說不定等我我摸熟了這二套軟體我也可以去做個美編設計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