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DIY泡菜教室 隨後我們來到了『人蔘專賣店』


來到這裡會有專人跟你解說二千多年人蔘裁種的歷史,也讓我知道原來裁種四年的人蔘是不能食用的~~


這種的四年的人蔘是有毒性的 所以當仁是不能食用囉!


待專人解說完後 裡頭的服務生便開始推銷起裡頭的人蔘希望我們可以購買


但因去年的經驗 讓我知道韓國的人蔘真的不便宜啦!所以只能試吃試喝 至於買的話 我真的不敢嚐試勒!


可是在小貝貝不知道人蔘的單價如此高的情形下  又礙於自己所帶的錢有限  所以她只買了一罐人蔘粉回來孝盡她媽媽囉!


至於多少錢  我是已經忘記啦!還好她有把先前出國用剩的美金帶企 就順道把美金花完囉!


但因人蔘專賣店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跟各位分享小貝貝的戰利品囉!


這個就是那個貴鬆鬆的人蔘粉啦!




再來這個就是買人蔘粉送的人蔘香皂




還有還有這個是領隊小藩幫我和小貝貝ㄠ的喔!真的是太謝謝他啦!




離開了人蔘專賣店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韓流保養品中心』




一樣一進來也是會有專人為你解說他們的保肝產品 這個產品稱為HD-1


具說是經韓國肝病研究所 羅天秀博士精心研究 用高低分子分離法 選取了對肝病機能有保健及醫療作用的高分子多糖體


這個HD-1能人體內有害物質或低分子質吸收並排出體外 藉此減少肝臟負擔 提高肝臟再生及肝臟機能效果


而在這裡的地下一樓~也有一系列的保養品供妳選購試擦 當仁也會有專人幫妳做介紹哦!


但小豬對這個沒有啥興趣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用S品牌的 所以就用走馬看花的方式逛完整個地下一樓!


而小貝貝則再這裡買了一支口紅是她媽媽特別交代的 所以就給各位看看在這裡買的口紅哦!



在出來的半路上看到他們的這棟大樓的每戶人家的信箱感覺好像跟我們台灣的不太一樣厚~而且好像比較大的感覺勒!




就在等在其他團員努力shopping結束的空檔~~我們來到等候區 又瘋狂拍起照囉!


首先就是這個消防栓 感覺好小隻的感覺




再來就是韓流保養中心外頭的這條長街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馬路上什麼車都沒有呀!


感覺空蕩蕩的 因為適逢中秋佳節 所以大家都回去過節啦!


(PS.韓國的中秋節是新曆年的22 具說這也是他們大節日之一喔!而且好像還可以放一個星期哦!)



接下來一定是要跟陪伴我們五天的巴士及辛苦的司機伯伯囉!可愛的司機伯伯還裝出一副想要嚇我的樣子呢!(嘿!嘿!嘿!我才不會那麼簡單被你嚇到勒!)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這站所停留的韓流保養品中心的『扛捧』合照囉!這樣才表示我們有到此一遊呀!



接下來我們要來企吃好吃的年糕炒雞排囉~~


這是貼心Ricky和小藩怕我們吃了太多天的烤肉 而有吃膩的感覺 


所以特別帶我們來吃這餐是行程裡沒有的餐點哦!但也是包含在團費裡的啦~不用額外付費~


所以今天就先寫到這啦!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亂打秀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