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說今天中午的年糕炒雞排是在新村女人街附近的一家小餐館


而且其味道超讚的哦!相信一定跟我們這幾天所吃的烤肉大大不同哦!


這裡進去要上四樓企哦!



旁邊有家7-11~~是我在韓國這幾天看到的第二家7-11 這麼稀有的店一定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呀~


誇丟謀~~好大的一個7呀!



快速拍照完~~我們來到電梯前等電梯的到來~~嘿!嘿!當仁我們不會放過這一刻啦~~


相機拿起來就是卡喳卡喳囉!而領隊小藩似乎也習慣了我們走到那拍到那 便自願當起攝影師啦!


有沒有看到小SAM笑的多開心呀~~ 要拍到他笑的這麼開心照片還真不簡單吶~




剛剛那張momo沒有看鏡頭~~所以又再來一張我們四個的唄~





上了四樓後 一鍋鍋的年糕炒雞排映入眼簾 看得小豬不由自主的餓了起來囉!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勒!



這一鍋裡分成二個~~ 一邊是海苔飯一邊就是看起來好好吃的年糕炒雞排


隨餐所附的小菜和天天都喝的到的海帶湯哦~~



還沒有拌在一起炒之前~~我小貝已經破不及待想要給它克下企啦!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要把海苔飯和年糕炒雞排或在一起炒囉!




看看我們炒的如何呀!有沒有讓你們很想吃的FU勒!





整個炒後吃完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啦!『讚』啦!真的好好吃哦!


年糕超Q的哦!而且那個雞排也嫰到不行~~加上那個被醬汁炒過的海苔飯休是香到沒話說啦!


總歸一句說就是『好初到不行』啦!


給各位看看這個好初的雞排 雖然不大 但是真的很嫰哦!包各位吃過一定會愛上的啦!



這家餐館的外頭牆壁上有掛上一個竹廉 好奇的我們走進一看才明白


原來是每個來遊玩的倫會把旅行社發的識別証簽上自己的名字後 別在這個竹廉上


可能表示自己真的有可此一遊吧~



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去我們剛拍照的7-11買了他們韓國賣得最好的飲料就是牛奶啦!


小貝貝一定是喝她最愛的香蕉牛奶  而我呢~就是原味啦!(小豬實在是不愛香蕉的的味道)




~今天小豬的電腦怪的勒!就先寫到這裡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