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時尚彩妝店是一家專為愛美女性所開立的一家彩妝店




進入門口會有專人發給大家一張免稅卡 所以妳只要你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拿出這張就可以不用另外加稅


 


來到這裡~~小豬沒有多大的興趣 所以我就大約走走看看了 其中小豬是有看到一瓶佛手柑的保溼化妝水


一瓶約韓幣6000  而且味道還不錯聞勒!噴在臉上感覺好清爽哦!


小貝貝也覺得不錯讓我看得有點心動  也想說買個幾瓶回家給妹妹她們二個用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如果買回企她們要是不用  那不就白白浪費錢啦!(因為先前有太多相同的案例了)


結果回來問了一下妹妹~~還好我沒有買下企  因為她真的回我說如果他們用不慣怎麼辦!這時發現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啦!


後來我們又發現他們那裡的指甲油還蠻便宜的說 差不多合台幣一罐要150 


因為便宜 所以我們大家又開始瘋狂試擦起來囉! 挑選著自己想要的顏色


試擦了一會後小貝貝挑了幾罐指甲油後  我們又跑出來照像啦!



等到集合時已到 同團的團員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買得高興的勒!

再來就是來到了新村女人街  雖然中午吃飯就來過了一次 但並沒有真正的好好逛逛




這個新村女人街 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新村地區 正如其名是主導最近潮的前衛文化街


每天來往的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因而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大排檔等各式餐飲廳、風格獨特的咖啡館、小型劇場、書店等文化空間豐富多彩 還有手工藝品和帽子多到讓大家不知道要怎麼挑選~


這張照片的地方是一所大學的門口~~也是走女人街的一半~往後看是否感覺到這條女人街真的很像我們台灣的士林夜市




來到這裡~~便讓我想到要開始找之前妹妹來韓國時買的草莓頭的錢包


就這樣子~~我們開始找尋草莓頭的踪跡  但是走遍了女人街就是找不到我要的草莓頭


所興我們跟一家賣包包的老闆詢問了一下~~結果…老闆只有用搖搖頭來回應我們


失望的我 邊逛就邊跟小貝貝唸說~~沒有關係啦!找不到就算了啦!我也做好心裡準算我跟草莓頭無緣囉!


所以我們又開始看內搭褲了 說真的勒!她們這裡的內搭褲款式還真多勒~~


而且一件一定都要韓幣5000起跳   合台幣一件最少也要200~~


讓我們斤斤計較的比較其材質布料及彈性 當仁重要的還有價錢啦!


好不容易讓我們看到一家在做特賣 不管什麼樣的款式通通都5000元啦!


這時我們倆不管怎麼樣也要進去挑個一件才對得起自己呀!


所以我們一人買了一件亮面的內搭褲哦!而且穿起來超舒服哦~~



還有我們在這裡的路邊攤買了一串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這個東西我們在吃中餐的時就有看到了


只是礙於那時我們因為年糕炒雞排讓我們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所以便打消了想嚐試的念頭


想不到在這裡又讓我們看到這個東西  二話不說的當仁買隻來嚐嚐囉!



一吃才知道原來這是雞肉串  而且味道超重的勒~~重要的是那個雞肉並不會因為用火烤太久而變硬哦!


反而肉質是嫩到沒有說啦!加上她特製的辣醬沾上去  哇!超好吃的說  而且那個辣的後勁超強的啦!


連吃完後 嘴裡還留著這個肉串的香味~~真的很美味勒~


給它來張特寫唄~~有沒有很想要試試的感覺勒!





 

還有我身後的那一條巷子呀~~我好喜歡這個感覺勒~~就像是日本的小巷子的居酒屋的感覺勒~



離開了女人街後 我們往今天晚餐的地方前進 從女人街到用餐的地方需約步行10~15分鐘的時間


這天晚餐我們要吃的總匯海鮮餐及鮮美海綠草養生粥


在步行的途中~~有一家燈火通明的百貨公司~~(好像是啦!)感覺看起來跟東大門那裡的感覺差不多


所以我們在等待紅綠燈的時便又拍了二張



來到了用餐的餐廳 發現這家幾乎呈現客滿的現象勒!




利用東西還沒有煮熟的空檔 一定不會放過可以讓我們拍照的機會囉! 




這裡煮海鮮的方式是把所有的海鮮放到一個方形的容器裡去煮 等到煮熟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接下來就會有裡頭的服務生為大家把裡頭一些貝類的及太大的整理過剪好 讓我們方便食用




這些海鮮真的很新鮮勒~~ 吃起來口感十分鮮甜 沾上有加芥苿的醬油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


還有那個湯………厚!金嫁是讚的呀~~


這是趁服務生還沒有整理之前 要求她先讓我們拍照



這個是隨餐所附的螺肉 味道也是不錯~~只是有一點硬 所以小豬只吃了一個




還有這一大碗鮮美海綠草養生粥 有沒有看到一整碗的鮮美海綠草 整個吃起來完全都是海的味道勒~讓小豬多喝了好幾碗勒!




吃飽喝足了 離開餐廳前我們剛剛吃的那個大大顆的貝類海鮮在外頭的魚池裡有滿滿的一缸


愛玩的我們便捉起魚池裡的貝類 硬要來一張照片留做紀念囉~~因為像這樣大的貝類小豬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勒!




在前往巴士的路上看見剛剛說的那個百貨公司前方有個舞台


嘿!嘿!這個當仁也不會放過的啦!但是上去拍了二張就被那家百貨公司的警衛給制止啦!




離開了這裡便繼續往今兒個還沒有走完的二個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