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一睡醒的我 發現自己的的左眼養到不行


拼了命的狂揉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 所以也不以為意  想說揉一下就好了~~


但是確不像我想的那樣 這個一養起來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痛苦 一定要楺到不養為止


而且還不只這樣~~連續三天都是這樣子的情形 擔的心小豬以為『不會吧!難道我得了紅眼症了嗎?』


便一直狂盯著自己的眼眼猛看~~ 左看右看怎麼看就看不出來我有紅眼症的感覺呀!


而且養的地方又只有眼頭和眼尾的地方 怎麼看也不像 我便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此張照片取至水晶工人  裡頭有專人介紹什麼是紅眼症



心想 如果真的得了~~那小豬我不就要被隔離啦!


直到昨天早上 我的眼睛還是沒有改善 一樣其養無比 而且被我狂揉到又乾又酸 左右眼明顯的變成一紅一白的


下班後便往眼科直奔不管是還不是  也要求個安心呀~~如果真的是的話那就比示我真的很帶塞


還是醫生診斷的結果 只是過敏性的角膜炎 這樣的情形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最容易發生


領藥時 還被藥劑師質疑我怎麼只有左眼 我有點小不爽的回他說~~不行嗎?


他還笑笑的回我說人家都是二雙眼一起過敏 怎麼妳只有一眼勒!


這時心裡更是............................ 超想回他說 我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不行嗎?


拿了藥包回到家 點妹和阿妹都訝異的問我眼睛怎麼了 我淡淡的回了一句 『過敏性角膜炎 』


醫生說季節交替時最容易得 後來我又補了一句 為什麼之前就不會這樣~


後來阿妹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因為妳的抵抗力變差了呀!


心想也對啦!年紀大嚕!抵抗力當仁嘛不能跟一二十歲的比!唉 !


不過結果是我想要的啦~~因為我不想被隔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