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個星期前的星期六~~我和姐一行人從鼻頭角觀浪後來到了九份逛逛


其實九份這個地方 我們算蠻常來的說~


到了這裡我們大約逛了 下來後便來到了姐夫舅舅開的龍門客棧坐坐


姐夫舅舅開的是一間三層樓的民宿 從民宿往外看去~~可以看到基隆山 和遠處的龜山島


這個基隆山 是小豬剛到客棧裡  姐夫舅舅說外面的景色很美哦~~要不要企看看!


我出企看時拍的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哦~~整個視野非常的廣 真的可以看到整個基隆山



而且正前方龜山島也清楚可見勒!



而這張是往九份國小的方向拍過企的~~這樣子被遮一半的夕陽 看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勒!


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是我們上到客棧的三樓拍的哦!


而且三樓的視野比二樓還好~~看的更遠勒!


往基隆山的方向拍過去 天色也漸漸變暗了 小貝貝還問我說 你怎麼往夜總會的地方拍呀~~


哈哈哈!其實如果我不說大家也看不出來吧! 其實如果那個夜總會的地方改成小樓房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愛上這個地方吶!



油沒油花現海中央那幾個一點點的東西是啥密呢?而且越晚 這個小點點的數量會越來越多哦!





天色越來越暗了~~由上頭往下看的感覺 真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美感呢! 


而中央那一點點小白點就是正要出海釣小管的漁船哦!期望今天會是豐收的一天



晚安囉!九份~~~下回再來好好的捕捉這裡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