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豬突然發現之前自己電腦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因為先前在要將自己重灌後的outlook郵件備份檔轉存到電腦裡 那時就有發現找不到隱藏資料夾 


所以最後就用最笨的複製路徑的方式將自己的資料轉存到我outlook的隱藏資料夾內(為了找這路徑還搞了好久)


到今天想要去找尋outlook郵件壓縮後的資料 才發現自己的隱藏資料夾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勒!


為了讓我後續作業方便 小豬便上了yahoo知識 找了一下解決方式


看來看去大多都是說中了kavo的病毒 可是我去掃毒並沒有發現任何的病毒呀~~(真的是奇怪的病毒)


所以我又逛了好多個知識的網頁 終於讓我成功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勒!


其步驟如下!


先到開始→執行中可入regedit 就會出現這樣子的視窗



接下來就是按照此路徑找尋到checkedvalur這個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


Hidden\SHOWALL


找到了checkedvalur這個檔案 點進去後裡頭有一個數值資料~~



原本是0將其數值改為1後確定 就會變成這樣的畫面



再到工具的地方去把隱藏資料夾打開 就可以看得到電腦裡的隱藏資料夾囉!


還好沒有像我想像中的困難勒~~想不到重新format也不能病毒整個砍掉~~   害得我之前重灌了好以幾次


所以小豬便把這個問題分享出來 說不定以後有碰到一樣的問題好可以方便解決


 


 


yahoo知識分享: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607082809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