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要上來寫寫讓自己這幾天心情起伏相當大的一件事情~~


但是有害怕破壞格裡原有的感覺 幾經思考 還是決定不要寫好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放在自己的心裡~~也希望接下來什麼事都不要再發生了


不要再讓我聽到讓我又生氣又難過的事情了~~


藉此 還是要跟姐、姐夫、姐的婆婆及姐的爸媽說聱抱歉


因為我的關係造成妳們大家很大的不便 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你們說~~我知道你們也很生氣 你們的心情我都可以了解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阻止這樣子的事情發生 只希望你們可以相信我


不要因為其他人的言語而破壞了我們之問的感情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妳們都是我最珍惜最看重的朋友 我不希望因為這樣而失去妳們~~


真的希望什麼事都不要發生 我只想過過我自己想過的日子 我只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求求你~~不要介入我的生活圈 不要再騷擾我姐和我姐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