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先前介紹韓劇醜聞拍攝地點的南山韓屋村嗎?


這裡~~是個粉古色古香的地方~也是我在韓國五天裡~~記憶最深刻 也覺得最丟臉的一天


正當我和小貝貝開始想要把每個沒有看過的地方全都拍照留做紀念~~~


就在我們倆拍完這張照片後 我看到我身後有個階梯上方的景還不錯 要小貝貝去那個門前就定位~



我來企橋好腳架位置時~~~接下來發生了讓我想罵髒話的事情發生啦!


油沒油看到照片裡紅色圈圈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我要企架腳架時站的地方


但因自己太興奮了~~在企架腳架時 完全沒有考慮到我的後方是不是有路或者是跟我腳下一樣的石梯


所以一不注意我的腳一踩空就從那個大約7層高的樓梯上跌了下來(約一米高吧!)


原本以為下方還有東西可以讓我踩一下的 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腳下下方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讓我踩 更神的是旁邊連個可以抓的地方都沒有


就這樣子 東.......東.......東.......的跌的狗吃屎  最後左方胸部下方的肋骨還硬生生的往那石梯的最高處撞了一下


經由這一撞 小豬痛到起不來 而且更痛的被那個用小小的石頭堆疊而成的樓梯磨摥了我的右腳


所有的痛加起來的小豬  此時心裡突然閃過一句話『馬的勒!痛死你媽媽我啦!』(請各位原諒我口出諱言)


而當時原本已就定位的小貝貝 被我這樣的情形給嚇傻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好笑的是我跌倒時的所有情形完全被一旁在校外教學的糼稚園小朋友和老師看的清清楚楚的啦!


這時小豬的心情 真的是好想哭哦!覺得真的有夠丟臉的啦!


如果在自己的國家發生這樣子的事情心裡一定會想說就跌倒呀~~沒有什麼嘛~~


而在國外還會發生這樣子的跌倒事件   哇!實在是想挖個洞鑽進去  說不定這樣的跌倒事件還是頭一糟勒!


接下來我就變成那些小朋友圍觀對象了 大家在那裡嘰嘰喳喳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連老師也好心的跑過來問問我是否有沒有怎麼樣~~(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其實我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因為那時的我只有一個字 《痛》 那還會去想那麼多呀!


這就是右腿內側最嚴重的擦傷 而且那個《烏青》是一跌完馬上跑出來的 (這時的我真後悔這天穿短褲)



再來就是小腿處的多處擦傷  這些也是紅到不行啦!還有前方骨頭的地方也是腫到不行啦!



還好骨頭處的地方沒有什麼傷口 小貝貝隨身攜帶的《一條根》派上用場


在《烏青》的地方推一會兒變熱後  《烏青》很快就會消企  但是在推的同時真的是痛到深處無怨由呀!


↓這是在隔天的傷口 看看 所有的《烏青》全都跑出來啦!



看自己看到的時候還真的嚇到勒!想不到這一跌 還真是有夠嚴重



而且更神的是跌倒後的隔天早上 我們還企泡湯 而我呢~~當仁嘛要下企 


還企那個去角質的魚池勒!還好那個水溫不高 不然要泡在裡頭25分我鐵定受不了的啦!


原本這段不打算寫的 因為真的覺得太丟臉了   是因小貝貝說~~這樣子印象深刻的經過怎麼可以不寫勒!


所以便答應小貝貝用後記的方式來呈現 順便讓大家笑笑我做的蠢事~~


也讓我自己有所警惕  在架腳架時 記得看看身邊周圍的環境 免得跟我一樣跌得狗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