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po上昨天和小貝貝去逛街回來的戰利品


但因下午就跑去姐家一待就是半天的時間~~所以就沒有時間好好把昨天的戰利品拍個照~


待我照片拍完整理好再po上來給各位瞧瞧~~


而今天下午一到姐家 在門外就可以聽到卡拉ok的聲音


其實這一組卡拉ok是姐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買了~~只是每次去想要唱的欲望都是興趣缺缺的


剛好~~今兒個跟小貝貝一同去找姐 就一起跟著唱囉~~


好久沒有唱歌 感覺還不賴耶!而且是在自己的家裡唱 想怎麼唱就怎麼唱


要怎麼卡就怎麼卡~~完全都沒有時間的限制 更重要的是也沒有金錢上的限制


看來~~姐和姐夫花了這筆錢值得的啦!


想唱的時候就可以高歌一曲 完全不用考慮到訂位的問題~~實在是太讚的啦


這一組卡拉ok組還是姐捨棄了今年和我一同出國玩的費用買來造福大家的勒~


出國一年沒有企沒有關係啦!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囉~~


從上次和阿美在好樂迪唱過後 就沒有再去ktv k歌的我 今天的我 真的唱的好開心哦!


姐、姐夫 謝謝妳們啦!對了~~公基金忘了投啦!記得跟我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