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在第一家敗了一仟多元後~~我們來到了第二家~~5fp


這一家的單價就比小青他們家高一些了~~不過他們家的衣服都是以上衣居多~~


下半身的部份幾乎都是外賣的 所以單價一定又比較高一點~~


來到這家我一眼就看上這件看起來超秀氣的針織衫 而且裡頭還搭配著點點蕾絲的細肩帶小背心


版子還算寬不會說很合身~~ 而且下擺還有一條繩子是讓妳要是覺得下擺太寬的話可以稍為綁一下的~


這一件的單價還OK  一件只要180元~~不不不是二件加起來是180元 有沒有覺得很便宜勒!



還有每件都會附贈的一條配件式的項錬 整個搭配起來還不錯看說


給這條項錬來張特寫好了~是用一顆假的水晶配合著蝴蝶結而成的 


而且那個蝴蝶結是可以拿起來別在衣服上的算是個多用途的配件


這條項錬呢~~我們家可愛的阿木稱它是號稱100克拉鑽石 如果真的有100克拉 我看我一定賺翻嚕!



接下來我又挑到一件版子比較合身的上衣~~一樣裡頭也有一件細肩帶的北背心搭配著!(如下圖右下方)


而至於外頭的上衣是一件二面都可以穿的針織方領上衣 整個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耶!會露出一點點鎖骨的感覺哦!



它的單價也不高 跟上頭那件針統織的價錢一樣也是二件式180元!


上頭還有一個毛毛的小配件  因為不知道被小豬甩到那裡企了 所以就沒有拍到~~~


再來就是這個T恤啦!請原諒我打錯字啦!不是連帽T啦!


這一件穿起來整個也是好看到不行勒!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都好好看哦!


而且裡頭也有一件條紋式的背心~~所以一樣的這件的單價也是二件式180元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 很奇怪 就是他們家的衣服裡頭都會有一件背心勒!


其實這就是他們家的特色 只要是一款衣服 一定都會附搭一件背心呀!圍巾呀!項錬呀!或者是可以別在衣服上的小配件!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那麼愛來這一定的原因 往往一個換季過後 背心的數量就會莫明的增加


這樣子一來~~我們就可以省掉買背心的時間啦!等於買到賺到啦!


再來這件看起來沒有什麼的長版連帽外套 穿起來是超級無敵好看勒!


而且我最愛的是他的領子~~是可以遮住我的脖子的耶~~而且也不貴


一件才200元勒!我和小貝貝都後悔沒有多拿幾件 恨不得想把他這一款所有的顏色都買下來



因為這一件不管怎麼搭都好好看哦!雖然很薄 但是我可是愛的勒~~


原本我們二個還有看上一件裡頭舖著兔毛的外套 心動到想馬上買下來 


但是因為那個是樣本款   所以就等他們量產的時候再去買囉~~到時再po上來給各位看看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在5fp這一家的採買~~這家的單價都頗高~~所以只有買了幾件也花了我920元勒!


算一算一件也差不多快要200元~~不過我們也買的很開心


看看這是我努力了一整個下午的戰利品勒!總共花了我小豬2280元~~可以換來這麼大一堆的衣服!



看來今天的我們真的檢到便宜啦! 這個月的我敗了二次家囉~~看來要節制囉~~不然摳摳又要花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