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星期沒有睡好的小豬的今天一早到媽祖廟排了近二個小時的隊(其實阿妹早在6點半就企排囉!)


為了就是要幫家裡明年度的運勢報名制祭的時間  制祭就是人家說的『債蓋』(台語發音喲!)


一排完隊後(快要11點半)馬上就回家到頭就睡 大家一定覺得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怎麼在家睡覺勒~~


哈!因為小豬嘛!總會有小豬該有的習性呀~~加上這一陣子天冷又睡不好~~


所以囉!抓到機會當然是要好好的補眠一下囉~~


到了晚上 咱家點妹說想要吃吃麻油雞當晚餐時   我便想到每每要從姐家回來時


有看到一家在賣北港麻油雞的小攤子 便告訴點妹來去買回來吃吃看 看看味道怎麼樣~~


就這樣~~我和點妹一起去買了三份雞湯和麻油麵線


湯還蠻大碗的~~而且好笑的是~那個老闆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跟我們二姐妹說 好吃要再來哦!


我隨口回了一句      好呀~~~心想 如果不好吃就真的好笑囉~~


結果回來 喝了幾口湯 覺得還好~~還跟點妹、阿妹說~~東西好不好吃 喝湯就知道了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耶 再加上他們做的麻油麵線 麻油味~~~沒有 就跟外頭賣的乾麵一樣 沒有啥特別的


再來就要說這個湯了~~喝第一口時覺得沒有什麼 湯的味道一樣啥密麻油味都沒有 到是有很濃的米酒香


但是整個湯看起來就是油到不行啦~~~小豬還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 人家是麻油雞湯耶!那有不油的道理


好吧~~也因為這樣子~~我們三姐妹也努力的吃著我們的麻油雞湯和麻油麵線


但是吃到一半~~~湯還沒有喝完 肉也還沒有吃完 有就一股反胃想吐的感覺


小豬心想或許是因為我今天一整天沒有什麼吃~~第一餐就是這樣子油膩膩的 才會讓小豬有這樣子的FU


可是想不到點妹和阿妹也有同樣想吐的感覺說~~~ 怕到我們連吃下去的勇氣都沒有


剩下的包一包還有一碗半勒~~~想到就覺得浪費錢 早知道我們三姐妹吃一碗也不會這麼浪費啦!


搞得我們拼了命的找綠茶喝  唉~~真的是花錢買罪受呀!


阿妹還好笑的說~~我再也不敢吃麻油雞了啦!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噁心的麻油雞


這時便讓我想到自己阿木煮的麻油雞 還是自己煮的好~~~


 


PS.因為賣像真的不好 再加上真的不好吃 所以照片小豬就不PO了~~免得到了大家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