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跟姐說好要來企新莊夜市買靴子前~~


小豬想說天氣好好哦~~乾脆利用這樣的好天氣~~好好的來整理我的毛髮囉~~



先看看我剪髮前的樣子~~


其實想剪已經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橋不出時間可以上美容院


而且我前面的瀏海早就蓋過我的眼睛了~~每次整理都一定要把前面那一撮夾起來~~


所以覺得麻煩的我~~乾脆一口氣剪多一點~~這樣子才不用每個月都要到美容院報到~~


坐了一個多小時後~~登登~~變髮成功啦!大家覺得好不好看勒!



其實小豬是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每次來這一家要找原本的設計師都離職了~~


所以就隨便請個設計師來剪~~ 所以也不覺得這個設計師很會剪啦~只要有個型出來就OK啦!


而且一剪完~~我的頭變的好輕哦~~嘻嘻!因為我本身又有自然捲髮量又多~~所以每每企剪都會剪掉很多頭髮


記得有一次長度到腰   結果心一狠就給他剪到比這次還短的長度~~


想不到回到家一秤體重~~整整減掉了三公斤呀~~想想看~我頭髮有多重呀~~


不過晚上洗完頭~~~又後悔啦!這個髮型開始左翹翹右翹翹啦! 正在考慮要不要來個離子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