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又跟姐和小志哥來到上次來的朝觧味吃我們的中餐了~~


今天的小菜因為我們家阿志哥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們請小姐拿都給我們不辣的


太致上跟我們上次來時差不多~~有一小碟的食材是用杏包菇涼拌做成的~~味道尚可


還有一碟就是左下方的那一小碟~~岝看之下小豬還以為醃製過的蘿蔔大火熱炒小魚乾勒!


結果.................一吃不是耶!這個切成丁的一小塊是馬鈴薯耶!由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吧~~~味道也很奇特讓我不知如何形容



先來說說這個幫哥哥點的嗶嗶飯~~~跟石鍋嗶嗶飯的差別是差在石鍋的是有鍋八


而這個嗶嗶飯就是一般的拌飯囉!看到這兒讓小豬覺得這個嗶嗶飯才有韓國石鍋拌飯的感覺



整個拌完後~~讓我有一股超想吃的衝動勒~~好想跟哥哥交換一下勒!


這個拌飯裡頭有大家看到的高麗菜、海帶、豆芽菜和一片我們二姐妹猜了半天的南瓜



不知道大家沒有沒注意到有一枝枝像咖啡色的東西在飯裡~~~


這個在我詢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那個看起來不怎麼可口的東西 就是人參的根部


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人參的味道~~ 但這個拌飯的味道哥哥不是很喜歡~~覺得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後來我一吃才知道原來是裡頭海帶的味道~~剛吃第一口時覺得這味道不是很好


不過吃到後來就覺得還不錯吃~~可能是因為這樣子哥哥不愛吧~~


再來就是我點了哦!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嘿!嘿!嘿!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人參雞啦! 不過看到裡頭的食材到是點失望勒!


原本以為是滿滿的一鍋 跟韓國一樣會有一整隻的幼雞在裡頭~~結果............沒有


是由雞腿肉切成一塊塊煮成的 而糯米勒!變成一碗白飯囉!


看看這是台灣的人參雞 




再看看韓國道地的人參糯米雞



差別在那裡大家都看得出來唄~~~


台灣的是看得到人參 但是什麼人參味都沒有~~而韓國的就有超重的人參味 而且人參也沒有那麼大一隻


這就是朝鮮味的人參雞套餐~~有沒有覺得一股很空虛的感覺呀~~



再來就是姐點的辣牛肉湯飯 其實剛端上桌時小豬眼腈還為之一亮耶!


因為看起來的感覺好像很辣的感覺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看看裡頭的料 有粉多的牛肉片哦!還有冬粉在裡頭!而且還有一碗白飯給妳耶!


這時小豬心想如果把飯加到裡頭企 一定很讚的啦!



最後就是這道讓我哈很久的辣炒年糕啦!上一次沒有吃到 這一次一定要給它點來嚐嚐味道


賣像看起來還不錯勒!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勒!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是....



年糕真的很Q而且粉有嚼勁勒!只是那個辣並沒有想像中的辣~~感覺就像是我上次吃的那個年糕炒甜不辣的味道一樣


但是我喜歡那個嚼在嘴裡的Q度~~而且冷了之後再熱再食用 也不失其原有的味道哦!


雖然期待的這一餐有一點失望 但是也真的讓我們飽餐一頓  重點是他的單價真的不高~~


這次因為人不多 所以沒有吃到姐想很久的烤肉 所以小紋子~~下次找妳妳一定要出席哦!


就算你要帶《鐘秋傑》妳也要給我帶出來~~咱們三姐妹粉久沒有聚聚啦!


不要有了這個小傢伙後把我們二個給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