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餐卷就知道小豬我要來企吃免錢的午餐或晚餐囉!


所以便找姐在平安夜這天~~好好的享用一番囉!


其實這份餐卷原本是小紋要帶他母親大人去吃的~~但因為『鐘秋傑』的關係 所以只好割愛給我和姐享用囉~~


確認餐卷在當天可以使用後 我們看了這個幸運草精選套餐的Menu發現他們主餐選擇多達12種


而且還有沙拉、開胃菜、麵包、湯品、飲料和甜點 看來真的可以飽餐一頓


在等待餐點來時 小豬利用等待的同時~~拍了一下櫥窗外的美麗風景


雖然外頭下著大雨 但由裡往外看的感覺 突然有股莫明的美感湧上心頭~~~讚嘆著!怎麼這麼美呀~~



沙拉前菜的部份~~我們點了煙燻鮭魚沙拉和草莓優格水果沙拉


淡淡的草莓優格達配著新鮮水果 口感粉清爽的哦!


而煙燻鮭魚沙拉 只有新鮮的鮭魚好吃,其餘的配菜都沒有什麼味道



洋蔥湯裡頭加上法國麵包 感覺沒有啥特別~~不過還是喝的到濃濃的洋蔥味哦!



再來就是我們倆姐妹最愛的奶油起士焗干貝 及全麥方塊麵包


全麥方塊麵包加上濃濃的奶油起士 口感實在是香到不行啦!讓小豬一口接著一口啦!(小豬OS:讓我想到西堤啦!)



再來就是主菜香煎脆皮雞腿排佐鵝肝醬汁的部份 將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口感超香


而雞腿排的肉汁全都包覆雞肉裡 咬起來的口感簡直可以以鮮嫰多汁來形容啦!


至於鵝肝醬的味道就不是這麼重 可能是為了不想把雞腿鮮嫰多汁的口感掩蓋掉吧!



再來就是另一個主菜香煎黑胡椒肋眼牛排


這個牛排肉質也是鮮嫰多汁 熟度也是煎到恰到好處~~7分熟的口感 實在是無可挑惕啦!


只是黑胡椒一點都不黑胡椒 感覺沒有啥味道說~~還好牛肉本身的味道就很重了~~所以有沒有醬汁都沒有差囉~~



接下來甜點的部份~~我們則點了柳橙寒天凍和卡士達泡芙


寒天凍就有一點點淡淡的柚子皮味 一點都不甜~~



而這個卡士達泡芙~~我是沒有吃 所以味道不知道如何~~


但姐說這個小小顆的泡芙是在屁股挖一個洞 將奶油擠進企的~~


有別一般傳統的直接切開再將奶油放進企 為的就是美觀~ 由此可以發現他們做點心的用心



飲料的部份則有薰衣草花荼和英倫紅茶



等到我們吃飽了 雨也差不多停了~~ 小豬就利用這段時間 來到外頭捕捉一下室外的美


下過雨後的花園 真的有一股朦朧美哦!這裡簡直就像是一個小型的花園~~


戶外的柳樹垂憐 小橋流水 感覺就像是人間仙境 小豬愛死這裡囉~~~



離開前~~小豬一定要留下美麗的身影~~


如果天氣好~~下次來我一定要坐在戶外 享受這個小花園的氣氛~~



最後就是要謝謝小紋子的愛心哦!讓我和姐可以吃一頓免錢的美食~~~


小紋子~~~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