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離開民宿後我們回頭往老街的方向走企~~尋找今天中午的午餐~~


但或許是這天我們太早來到老街~~十分老街的人潮還蠻少的說~~~


來去老街的路上巧遇了一隻蹲坐在路邊的小喵~~ 這隻小喵跟一般我們外頭看到的野喵不太一樣~


這隻小可愛的警覺性有別於一般外頭的野喵 看到妳走過企~馬上就會靠近妳的腳邊磨磨蹭蹭的


感覺一點都不怕人的樣耶~~



而且牠的配合度超高的哦!要牠看鏡頭就看鏡頭哦!


當我蹲下來後~~便開始饒著我轉圈圈  實在是口愛極啦!



回到老街後~正當我在考慮要吃什麼的時候~~小貝貝竟跟我說就『榕樹下』吧!


我胡疑的看著問她說為什麼~~  她竟回我說有人代言一定不錯吃的啦!


這時我又一頭霧水啦! 她又回我說余天不是有首成品曲叫榕樹下嗎? 不就是在替他們家打廣告嗎?


說到這裡已經快要被她笑死了~~~  哇勒!還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


而這天也有很多單車客也來到這個地方哦!想必他們今天的行程一定是延著鐵路走著平溪支線吧!


其實這一家榕樹下賣的東西還真不多耶!就各位看到的那四樣!外加一點點小菜


但是來這裡用餐的人還真的很多耶~~~不過有一大半都是那群單車客~~



仔細一看這家小吃店的二旁還真的有榕樹圍饒著耶!原來名字是這樣子來的啦!



『榕樹下』的魯肉飯  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魯肉飯 其味道則是好的沒有話說~~


肉燥的香味連同魯汁加到粒粒分明的白飯裡 整個就是搭配的剛剛好


反而沒有因為賣相不好而失了分數~~而是吃在口裡那種又香又Q的口感會讓人忍不住再來一碗



『榕樹下』的滷桂竹筍 這個是用大骨湯下去熬煮的哦!將整個大骨的香味全都煮進這桂竹筍裡


看起來原本以為吃起來會硬硬澀澀  但味道又出忽小豬的意料之外


桂竹筍的香和嫰也因大骨湯的關係完全呈現出來~而且口中還散發出竹筍的香甜  看來又是一道以味道取勝料理



『榕樹下』的油豆腐  這個光看就讓小豬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哩~~所以味道也是好到沒有話說的啦!



『榕樹下』的菜頭湯 以大骨頭的湯頭把菜頭煮到恰到好處 有大骨湯香味及菜頭的鮮甜


這樣子的味道是在台北吃不到的啦!



再來就是『榕樹下』的陽春麵了~~這個的味道就稍嫌淡了些 沒有之前那幾樣那麼夠味~~


不過加點辣和胡椒味道也是一極棒的啦!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餐~~看起來賣相不怎麼好的一餐 也因為味道讚讓我們倆吃得好飽哦!而且才花了155元哦!



吃飽囉~~~我們開始往煤礦博物館出發囉~~~


延路上的我們一定也是走走拍拍 所以腳程會慢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