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年公司的尾牙~~也是小豬在出社會後參加的第一次尾牙。


嘿嘿!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為以往公司的是吃春酒 而吃尾牙的機率一次都沒有


所以知道今年公司要辦尾牙時 心裡真是莫明的開心 而且具說今年的獎比去年還高!


去年的公司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將尾牙改成春酒 在泰國舉行 而小豬只抱了800元回家


今年的公司依照去年的慣例 倫倫都有獎 有別於一般大公司摸大獎


我們則是摸獎金 至於會模到大摸到下就看個人的運氣啦!


在玩完第一輪的賓果遊戲後~~小豬運氣好的和公司的白目工程師一同賓果結束了第一輪的遊戲


獲得老闆提供的獎金3600跟白目工程師對分


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但這樣子的好運似乎沒有跟著小豬耶~~


因為賓果得了獎金 喝了半杯紅酒的小豬 馬上就感覺到開始頭頭暈  臉開始漲紅  老闆帶的是什麼紅酒呀?


心想~~不會吧~馬上就有感覺了嗎?


接下來就是輪到抽大獎的時間到了~今年的最小獎是獎金3000元 最大獎是獎金16800元~~


而小豬的運氣算是中等抽中了9000元~~為了這個9000元小豬又喝下一整杯的紅酒~


這下完啦!我的頭開始暈暈 而且整個臉紅的超利害的 讓我難過的直跟小貝貝說我頭好暈哦!


還好小貝貝有跟我一起來~~不然我一定沒有辦法騎車回家


而且公司在一陣喧鬧下很多股東參加抽獎的金額全都被拱出捐出來 還有加碼哦!(最多加一加一定超過一萬五)


只是運氣不好的我~~被供捐出來的那些加碼金 全都沒有抽到我


不過沒有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了啦!至少今年比去年多呀!


希望今年的年終可以滿滿滿就好啦!


還有還有老姐呀~~~西堤可以來企吃啦!你老妹我請客哦!小貝貝小紋子一起來唄~~


 


 


 


後記: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敦化誠品時~~看到誠品外頭好多攤販在賣東西 而且很熱鬧的樣子~~


          小貝貝就問我說要不要逛逛~~我就好呀~~感覺好像可以挖到寶耶!


          而且好笑的是我本來要跟小貝貝說那我們也要找地方把車子停下來


          我竟然說要找地方把鞋子停下來 小貝貝還回我說什麼鞋子呀!請問鞋子怎麼停下來呀!


          聽到這裡我們倆個都快笑死了~~小貝貝還笑我說我喝醉了勒!


          我們走到一攤賣項練的地方挑起了那裡各式各樣的項練 而且每一條都很便宜哦!只要一佰元哦!


          所以我們倆就各挑了二條哦!感覺還蠻好搭的勒!


          這一條我和小貝貝一人買一條~~我還蠻喜歡上頭那個大大的裝飾品~~感覺就很大方


         


          這條的感覺就有一點秀氣了~~


        


        而且這二條是用剛剛得來的獎金買的哦!算是獎勵自己吧!


        期望明年的小豬可以抽大獎~~   這樣子要企紐西蘭才會有經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