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紋子結婚 一早就出門的小豬~帶的愉快的心情來到婚妙店跟小紋會合


回到家後一切準備就緒後等待迎娶儀式的到來~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便跟美美的新娘子拍張照囉!



雖然這個婚禮來的有點慢 但還是圓滿的結束了~~


看著她爸媽不捨的哭著~我也要說鐘秋傑的爸 你要好好對待我們家小紋 不然你給我試試看


 


這張是她們家鐘秋傑在番到不行為了逗他~好不容易拍到的哦~~


看看牠的西裝頭又出現啦!整個就是口愛到不行啦!



在等待晚上宴客前在家裡無聊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無聊到我想睡覺~


好不容易等到宴客時間到時~真正忙碌的時間正要開始~


不過這些也是為了讓小紋有個開心及難望的一天~


還有在等待姐和小貝貝來後 我們也一起照了像~~感覺真的很開心勒!



再來另一個伴娘小君也加入勒!再比比看看誰比較美啦!


不要真的以為我很高哦!因為昨天的我寫穿了一雙整整有五公分高的高跟鞋


這隻鞋讓我這一個晚上走路超不自然的啦!因為餐廳的地皮太滑啦!都怕一個不小心摔個狗吃屎


小貝貝還說我今天走路超難看的啦! 沒有辦法!誰叫它們的地這麼滑呀!



看到這張~大家都很開心勒!突然小豬心裡有股不捨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囉!


哇喔!好想哭哦!



換裝後第一套~



我超喜歡小紋子這一套的感覺 整個都年輕起來囉!



雖然這天的我很有點累~~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小紋是個不會把不好的心情表現出來給我們這些好朋友知道的人


所以在我們的心裡都知道她是個人堅強的人 為了怕我們擔心他過的不好~~就算日子苦她也是笑笑的在過


即便婆家的人對他不好~他也不願在我們面前說起 不然就是我們問起時 也是以開玩笑的口吻帶過~


知道的我們也不願再多說什麼,真的希望她老公那裡的人真的可以對你好一點~這樣子我們這些做朋友的就放心囉~~


小紋~~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這些好姐妹都會站在你妳這裡的~


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話時,記得妳還有我們哦!我們會是你最好的垃圾筒哦!


最後 就是一定要幸福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