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開始上班的我 每天回到家小妹都會跟我報告他們哈尼家兩隻小喵的事情


但是有天小妹回來 告訴了我一個讓我又心酸又難過的事~


就是泡泡的妹妹綺綺真的已經被送走了


訝異的我直問小妹怎麼一回事呀 是綺綺不乖嗎?還是牠太吵了 吵到妳哈尼家的人受不了了


後來經由小妹的告知下~我才知道是因為小妹哈尼的弟弟生病 而且是很嚴重的病


而綺綺是他弟弟花錢買回來的俄羅斯藍貓 因為生病更沒有時間照顧小貓 所以他媽媽決定把貓送人


第一次來認養時 小妹已經難過的要死 因為綺綺比泡泡還要會撒嬌 還要怕人還要黏人


看到陌生人一來 一定是跑的不見蹤影 看在眼裡的小妹 當然是相當的捨不得 但也只能難過的接受這樣的事實


可是一到隔天 小妹回家後 傳來一個好消息 就是領養的人不喜歡錡錡所以認養失敗


雖然第一次送人並沒有成功 但也不會因為沒有送成功而放棄要把送人的決定 


就在前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最不願看到的這一天真的來了 而且來的太快了


就在今天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後 小妹便把綺綺已經送人的事實告訴了我


雖然我沒有跟綺綺相處過 但每每聽到她說著綺綺做了什麼事 怎麼黏著她等等。。。。。。一切的一切全都湧入我的腦海裡 


心裡os:一定要送人嗎?這樣子泡泡怎麼辦? 再也聽不到從小妹口中說道因為綺綺太皮而發生的一連串好笑的事了


而這天的泡泡 看到自己的妹妹綺綺被送走的同時 更是躲在小妹哈尼的房間裡


一步都不願踏出來 還死命的窩在小妹哈尼旁撒嬌 聽到這裡我的心好酸哦!


真的很生氣 既然要養 那幹嘛要送人呢?妳是沒有感情的嗎?


連我這個沒有跟他生活在一起的陌生人 都會覺得不捨~


何況是妳 妳還是個跟牠相處了一年的人 妳就這麼捨得哦!


心裡真的好氣好氣 在這當下我也更擔心泡泡會被送走  害怕牠會跟綺綺同樣的命運


希望小妹的哈尼 不要把我們的泡泡大爺送走呀!牠是我們的寶貝 拜託!


這是綺綺唯一的一張最明顯的照片了~~看到這張 心裡真的很酸  如果我可以養牠那該有多好呀



而這張二兄妹的合照   雖然焦距不是很好~但將是我最珍惜的一張



真心希望領養綺綺的好心人 可以真正的對牠好 好好的愛牠照顧牠  小豬會很謝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