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公司從三月份開始就要穿的製服


其實早在年前老闆就有請西服店的老闆來為公司的每個員工量身訂做~


感覺好像很好厚!是沒有錯~真的很好~~   一套做下來肯定不少錢吧!


而且我們女生的單品又比男生多~~男生只要一件褲子、一件襯衫和一件西裝外套就搞定了


女生的還要裙子、褲子、襯衫、背心和西裝外套 整整就多了男生們二件囉 


而且女生的部份還經過好幾次的修改後 才符合每個人的尺寸


這樣子整個做下來 想必價錢一定是不低的吧!但是這些可觀的價錢就交給老闆去煩腦囉~~


我們員工們只要穿的美美就好囉~~可以代表公司的形像就好了


可是呀。。。。。。。。小豬並不這麼認為耶!


因為這樣子正式的服裝 對我這個『粗咖粗手』的人 是相當的不合適啦!


今天第一天穿的我 整個就是覺得綁手綁腳的 做起事來一點都不夠自在


再來還有一個煩腦就是 這一套衣服 我完全不知道是用什麼樣的材質做了~~


摸起來好像是絲又好像是。。。。。。唉喲!真的不會說勒!


好笑的是這衣服要『乾洗』 厚!我的媽呀!穿一次就要乾洗一次 我那來那麼多錢呀~~


本來還想說直接手洗一洗就算了~~但是副總說這麼貴的衣服一定要送乾洗的啦!


為了不讓衣服變形或縮水 只能傷了我自己的荷包呀~


現在想想 穿這個製服是好還是壞呀~~~ 增加了我的負擔 實在是。。。。。。。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