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我不知道是壓力太大 還是真的被氣到了


原本已經蛀掉好久的蛀牙 竟然給我神奇的痛了起來了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痛 但是那種隱隱作痛的感覺還真的有點不好受


連吃個東西也會痛 心想都蛀掉這麼久了 不是早就沒有神經了 怎麼還會有痛的感覺勒!


受不了這樣子感覺的我 便打了個電話給小妹~~


問她什麼時候要回診 因為小妹現正在嬌正牙齒


但。。。想不到小妹給我的答案要到二個禮拜後


天啊!我怎麼可能等到那時候呀! 才痛個二天我就受不了了 還等到二個星期


管不了那麼多的我 請小妹幫我預約了一下時間 待下班後來企看看好了


結果一進去 正準備要掛號時  正要開口說我是angel的姐姐時  小姐竟跟比我還要先說 妳是angel的姐姐厚!


我一聽到還剉了一下  便問小姐說  妳怎麼知道我是angel的姐姐 她就回我說因為angel有打電話來呀!


這時心想 我沒有說你就知道我是angel的姐姐   難到我臉上寫著我就是angel的姐姐嗎?


辦裡了一下初診的手續後 小姐便要我一旁稍等一下 而我便看著雜誌打發時間


想不到醫生便跑出來看了一下 看到我時 也說了一句妳是angel的姐姐厚!


這時我又再度剉了一下 又回問了醫生說 你怎麼會知道呀 他給我的答案我還蠻能接受的


因為他說我跟angel還蠻像的勒! 其實我們家三個姐妹會說像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啦!


妳不容易輪到我了 我帶著一顆不安的心進了診查室 告知了醫生我那一顆牙痛時 他心裡大約有個底 便給了我一句說 可能要拔掉哦!


這時心想 不會吧!真的要拔哦! 等到真正躺到椅子上時 醫生看過後說牙齦有一點發炎哦!


而且這顆只剩牙根的牙還是要拔才不會常常發炎  這時我就問了醫生說 這樣子一拔掉 旁邊的牙齒不就會歪掉嗎?


好笑的是 我後面的牙齒早就歪了 因為智齒的關係 早就把前方的牙齒往前方蛀掉的空洞往前推了


所以今天就先行處理會痛的這顆 至於歪掉的那顆如果要救的話就要用嬌正的方正拉回來後  做顆假牙把拔掉的那洞補起來


打了麻醉後 照了X光  我才發現我的牙齒竟是這麼的不整齊 


緊張的時間來了~~~麻藥也開始發揮作用了 我的嘴唇也開始麻麻的了~~


開始拔了 雖然我沒有看到 但是我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  醫生用了很大的力氣在拔我的牙齒  而且還用力到手一直皮皮剉勒!


在一旁感覺的我是緊張到不行啦!雙手緊握著 有時還停止呼吸勒!


但是因為有麻藥的關係~~所以我一點都不感覺痛~~


只是覺得醫生用這麼大的力氣在拔  如果沒有麻藥 我想我一定是痛到想撞牆吧!


在經過醫生一番的撕殺 終於拔完了 咬了紗布 拿了止痛藥後 預約了下個星期的時間   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啦!


原以為會很恐佈的拔牙  反到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佈勒~~


只是現在麻藥退的差不多的我 現在還是有點隱隱作痛


看來~~我的一口爛牙又要大整修啦!我的荷包又不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