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為了公司網頁用的動畫 花了不少心思去研究


因為之前對這個東西根本就不夠熟  所以想要做到漂亮及想要表現出來的功能


我想一定是要花一番功夫才做的出來的


但又因白目工程師的白目下 讓我的動畫進度嚴重落後


星期五 老闆又開會 告知接下來想要做的工作時


小豬心裡又有不好的預感了 不會又有新的工作要做了吧!


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 


他請公司新來的業務去杭州調了二塊攝影機的板子來


目的就是想說現在攝影機的市場那麼飽和 外型相對也是大同小異


所以靈機一動的老闆 竟出了個難題給了我和美編


要我們針對這個板子的尺寸 設計出幾個不一樣風格的外殼造型


天啊!這個我完全不在行的工作 對我來說又是一項新的挑戰啦!


這時~~心中又有一股莫名的壓力產生 而且又要再一個星期的時間內交出設計圖出來


沒有學過設計的我要怎麼做呀~~~畫是一定會畫


但是要做到符合實用性  且低成本的外殼樣子 對我來說真的是難上加難呀!


有誰可以跟我說要怎麼做嗎?要從那個方向開始著手勒!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怎麼辦呀!救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