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是我小妹同學家養的一隻比泡泡還要有個性的貓~~


不給拍 不給抱 尤其是洗完澡後 更是不爽到拼命哈氣~~


聽到都覺得好好笑勒~~ 我還跟小妹說~~這隻香菇會不會太臭屁啦!


怎樣 牠的身體是『空金空銀』的嗎?


你綿看看~~這張是他要閃前拍到的勒~~哈!只有拍到一顆眼睛啦!



再來就是牠極度不爽的表情啦!


香菇:『厚!我就不喜歡拍照啦!叫妳不要拍妳是聽不懂嗎?


Angel:『唉喲!給人家拜託一下啦! 你那麼帥氣借我拍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香菇:『再拍照啦!我瞪妳哦!



香菇:『還拍~~妳沒有看到我已經很生氣了嗎?



Angel:『厚!你真的很小氣勒~~


看不下去的叮噹 決定拿貓草給香菇好好的享受一下~~


誇丟嘸~~看到貓草 整個都噗過企啦!



給你綿看看他享受的樣子~~但還不忘抬頭瞪Angel一下



還有還有哦~~叮噹家外面在過年前來了一對兄妹小喵咪哦!


這個是哥哥~~


這個是妹妹



有沒有覺得他們二個真的很像勒!


其實妹妹在過年的時候有生了二隻小寶寶~~ 但是這二隻小寶寶的命運非常的慘


有一隻好像是遭野狗咬死 還慘遭分屁 另一隻呢~~~可能是妹妹為了保護它而不知道把它放在那裡了


直到我妹妹那天去她朋友叮噹家只看到它們兄妹的足跡 和香菇比較來  它們二兄妹比較給我妹妹面子哦~~


再來就是叮噹家超口愛的小黑和小黃囉!


HI!大家好~~我是小黑啦!



啊!我就是小黃啦!  小黃:『Angel 姐姐 妳有沒有帶什麼好料的要給我們呀!』


 Angel :『米有勒!你們有點發福哦!可能不能再吃了勒!』



小黃:『哇!那我跟小黑不就什麼都沒有嗎?』


 Angel :『素呀!先減肥先囉!下回過來再帶好料的來給你』


小黃:『好吧!小黑呀!我們為了 Angel 的好料可要努力減肥勒!』


小黑和小黃是叮噹家的店狗哦!超受大家歡迎的啦!只是過個年~~二個吃太好 整個都肥了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