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小白豬的生日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過的我~~


竟發現到去年剛開格的我 老姐也幫我過了個開心的生日 怎麼我沒有把照片PO上來勒!


今天看到照片的我 便突然想POPO文章一下~~好懷念一下那天的感覺~


這天的天氣很冷~~不過我們還是到八里去騎腳踏車哦~~


也第一次騎了家庭式的腳踏車勒!結論是。。。。。。還是二輪的比較好騎啦!




晚上回到家吃完飯後~~姐和姐夫則幫我一起過生日切蛋糕囉!


還不錯吃的蛋糕哦!姐。。。。謝謝妳~















其實每年的生日 並不小豬希望有什麼特別的驚喜 只要好朋友大家聚一聚吃個飯 這樣子我就很開心囉~~


所以今年的生日   老妹我為了好好的謝謝姐姐和姐夫對我的疼愛  我請客 咱們來企吃西堤吧~~


去年小紋沒有跟到就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