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妹就把她哈尼家的泡泡大爺帶回來囉~~


其實會這麼的順利把牠泡回來 我自己也有一點意外


因為昨天阿木就在問我說 妹妹是不是要把貓咪抱回來呀~~


我就回說是呀~~~還說好像要抱回來住上個把月勒!


聽到這裡~~阿木似乎沒有太大的反彈 感覺好像真的接受了妹要把貓咪抱回來的事實


這時心想~~有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一定要再第一時間傳個簡訊給妹妹~~要她一定要把泡泡抱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泡泡的到來~~這次的牠對我家似乎沒有那麼生疏了~~沒有躲起來~~反而是開始在家裡逛起大街來囉~~


而且我們走到那他也跟到那哦~~就像個小朋友一樣一直盯著我們看哦!


更好笑的是~~~我妹去外頭矖衣服時~~泡泡竟跟去紗窗外觀望耶~~~


看看牠好奇的樣子~~~厚!真的好像一個小baby勒!



不過我妹也好笑~~竟在紗窗外頭跟泡泡玩起了捉迷藏  直呼泡泡的名字


讓牠的耳朵一上一下的動著!逗著在後面看的我和阿木都快笑死啦!


這算是一個好的開始~~不管泡泡要待多久 只要牠可以陪伴我們


讓阿木不會無聊 與阿木作伴 我想阿木一定會慢慢接受牠的啦!


因為連我大妹不喜歡泡泡的她~~昨而個回到家後看到牠~~


竟也跟泡泡說一句說~~泡泡呀!你怎麼這麼口愛呀!要我不喜歡你都很難勒!


我想泡泡最後一定會擄獲我們阿木的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